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打BOSS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安卓S3无量山玩家角色名:慕容蛛蛛 游戏ID:524681492 开服1礼拜多了,大多数玩家的阵容都是段誉+王语嫣+主角+鳄鱼+钟灵(木婉清)或者V7以上玩家一...

安卓S3无量山玩家角色名:慕容蛛蛛

游戏ID:524681492

开服1礼拜多了,大多数玩家的阵容都是段誉+王语嫣+主角+鳄鱼+钟灵(木婉清)或者V7以上玩家一般是段誉+王语嫣(慕容复)+主角+阿朱+乔峰;还有V6-V8玩家追求的主角+胡一刀+王语嫣+段誉+阿九(薛慕华);都比较大众化。

目前官方正在加班加点弄版本更新,目前在没出助阵系统之前,有1个鳌拜组合感觉拽拽的。

鳌拜+小玄子+韦小宝主要3者都是有2个缘分,又都是打横排,点赞;目前兄台我正在私下加练中。

鳌拜突破后大招只要60怒气,就有几率使得对方横排3人无法积蓄怒气,就是说对方被中低落技能后,对方侠客普攻1次是加10点怒气,大招一次加20点怒气,这个没办法累计,而且是封2回合,方便我方快速反击。

小玄子突破5后对灼烧伤害加100%,这个需要搭配韦小宝打横排有几率产生灼烧,不得了,而且小玄子加暴击。

被动方面韦小宝加全体身法,小玄子加全体暴击,鳌拜自带几率反击,鳌拜被动与突破加自身防御-气血-武力,反击1下也是很疼滴,鳌拜有2个缘分累计加21%武力,而胡一刀就1个缘分加12%武力,在胡一刀不进入大招神力状态下,反击不如鳌拜;在防御与气血方面鳌拜都比胡一刀高不少,故鳌拜绝对在防御这边有1个位置。

关键词:《金庸群侠传》打BOSS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