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MG全民休闲测手速手游《叽咕岛》WP版上线

叽咕岛WP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5
 《叽咕岛》是一款国内游戏市场上罕见的3D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最突出的特色为超受全民欢迎的卡通画风,以及在没有网的情况下也可以玩一整个下午的纯粹游戏世界!

  MG全民休闲测手速手游《叽咕岛》WP版上线

  《叽咕岛》是一款国内游戏市场上罕见的3D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最突出的特色为超受全民欢迎的卡通画风,以及在没有网的情况下也可以玩一整个下午的纯粹游戏世界!



  Miracle Jump_叽咕岛是一款3D单机多合一冒险小游戏,包含了7种不同形式的关卡,极具虐心和挑战。叽咕岛上的伙伴们在奔跑、跳跃、躲避无所不能,在WP平台Unity之下表现得流畅而又不失精彩。


 




  《叽咕岛》作为一款十分出色的休闲益智类游戏,无论从人气上,制作上,玩家试玩的评价上都是最棒的,游戏的主界面是几个英文单词组成的标题,显得大气有品质。在关卡的设计上增加了场景的概念,目前提供七个场景共计40多个关卡,之后应该会有更多更新的场景与关卡加入。



  说到关卡,《叽咕岛》的玩法十分纯碎,玩家控制1只萌萌哒的橙色短腿不明生物过关,一直过关便可。在过关途中,这只萌萌哒的不明生物通过拾取的道具可以变大变小,也会拥有不同的能力,使得玩法上拥有无限可能,十分耐玩。


  游戏极其简约的风格,简单的音乐与音效稍作点缀,令人耳目一新的关卡,都让人印象深刻。在目前手游市场清一色的Dota、卡牌重口味重操作的游戏中,这种小清新风格的游戏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


  



  不过,千万别被小清新的游戏画面蒙蔽了,永远别忘了,《叽咕岛》是一款拼手速的游戏。游戏中你将操纵那只萌萌哒的不明生物,跳跃、躲避、快跑,在关卡地图中有固定的起点和终点,玩家需要做的就是用最快的手速从起点跑到终点。


  根据你的过关速度,会有详细的评分,十分适合朋友之间来比拼分数。《叽咕岛》设计理念、新颖,考验手速和眼力,WP版今日上线,快来与你的朋友们一较高下,分享回放,创造纪录从而在排行榜中独领风骚!






  关于Miracle Games


  MIRACLE GAMES INTERACTIVE LTD(简称MG)欧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员工来自Supercell Oy,EA Mobile,Ubisoft,Chillingo,Glu,Gameloft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游戏公司。宗旨为在把本地化程度极高的游戏带给全世界的玩家。


  我们相信,不同地域的玩家有不同的需求,而游戏本地化能满足全世界不同地域玩家的需求。我们与各地的发行公司合作,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可以把游戏产品的本地化做到极致,来满足各地玩家对好的游戏产品的渴望。


关键词:叽咕岛WP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