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没兑换魔兽点卡?魔兽世界喊你回家兑换点卡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2018年即将过去,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的全新魔兽之旅,还没兑换魔兽点卡的玩家还不快赶紧把魔兽点卡换起来!

2018年即将过去,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的全新魔兽之旅,还没兑换魔兽点卡的玩家还不快赶紧把魔兽点卡换起来!《魔兽世界》官方发布公告:《魔兽世界》剩余分钟兑换游戏天数和点数将于12月31日截止!玩家可以将游戏账号中的“游戏分钟时间”按比例兑换为“游戏天数”或“暴雪游戏点数”。但是到达截止日期还没来得及兑换的玩家账户内剩余点卡时间将被清零,距离2019年没有几天啦,还没兑换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魔兽点卡兑换的规则还是很简单的,先要谨记官网给的兑换规则,每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且只能选择一种兑换方式,并且需要一次性兑换完。玩家在兑换点卡的时候只需登录官网专题网站,将账号中的“游戏分钟时间”按比例兑换为“游戏天数”或“暴雪游戏点数”就可以。以150分钟=1天的兑换比例来计算,若剩余游戏时间不足150分钟的,仍按照1天兑换。除了兑换成月卡,玩家还可以按照90分钟=1点的比例进行暴雪游戏点数的兑换,小数部分向上取整。兑换操作结束后,游戏会退还暴雪游戏点数至游戏账号关联的暴雪游戏通行证。以上就是方便的兑换流程了啦,还没兑换的小伙伴可以参照下流程进行兑换。

比起月卡,很多玩家们还是选择兑换战网点,毕竟战网点作为暴雪的流通万能宝有更加多样的消费方式可供玩家选择,比如购买宠物坐骑等,对于玩家而言更加实用。仔细计算一波还是兑换战网点是更加划算的,按照原来30块钱4000分钟来算,如今4000分钟价值45点战网点数,那么还是现在兑换战网点数更加合适,能多屯点战网点就可以趁此机会多屯点。

从《魔兽世界》官方公告的评论区玩家们的反应能看出来,大多数魔兽玩家,已经习惯了点卡到月卡的变换。而点卡时代的彻底结束,也在玩家们心中掀起了很多回忆,玩家们纷纷表示希望怀旧服能够回归。不过月卡制度也是魔兽的一大进步,毕竟玩家在做任务时不用挂心于时间问题,玩游戏不用赶时间可以好好享受游戏的刺激也能有更多时间感受魔兽世界的精彩细节,在游戏体验是还是有很大提高的。点卡的消失是游戏的升级但也是老玩家回忆象征的离开,所以如果魔兽能重开怀旧服肯定会有很多玩家期待的。

还没兑换点卡的玩家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兑换了,如果到了截止日期还没兑完那么时间就会清零,赶紧把兑换点卡安排上,迎接崭新的魔兽世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