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劳模为啥不出高级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7
一个新手是很难一开始就去MF(英文magic find的缩写,也就是寻宝的意思)的,因为普通级别里第四幕、第五幕以前没有任何怪物值得你去MF它。

一个新手是很难一开始就去MF(英文magic find的缩写,也就是寻宝的意思)的,因为普通级别里第四幕、第五幕以前没有任何怪物值得你去MF它。 普通级的巴尔,这是你在游戏中第一个真正值得去MF的怪物,当你可以穿着MF的装备很轻松干掉它时,你会发现它会掉出许多好装备,包括许多高级暗金和绿色装备,人们从它身上找到很多好装备,比如泰坦,大炮,乌鸦之霜以及所有的普通套装和普通暗金。当你的级别处于30-45之间时,去打巴尔不仅可以MF,而且经验值也很高,几乎是打一次升一级。

噩梦级的BOSS们,大多数人是从噩梦级别开始MF的,当你的人物足够强大到可以全部穿着MF装横扫噩梦级时,你便可以在噩梦级里MF了,这里能找到几乎是所有的高级套装和暗金,但你别指望能找到精英装备。不过在噩梦级MF的话比在地狱安全的多,更适合于HC(专家,生命只有一次)的玩家们。

地狱级是大家现在MF的地区,事实上地狱级连小怪物身上也能掉出绿色和暗金的装备,而劳模是整个游戏中大家最爱K的对象,因为它是K的最快的一个BOSS,而且级别也不错。

当然,当你不是一个女巫、野蛮人、刺客时,你应当准备一个谜团或者聚气传送以便更快速的接近劳模。 BOSS们不会掉的装备,这是大家最常问的问题了,虽然大家都知道地狱巴尔能掉的所有的装备和符文(特定除外,比如毁灭、地狱火炬,1.13后加入的洗点1、2、3、4幕的精华等),劳模有很多装备是不掉的,但知道确切的是些什么的人就没那么多了。下面将会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我们先讲解下怪物等级与场景等级的关系怪物等级是多少,它掉落的装备就显示多少等级。而怪物的怪物等级,大多数取决于它所在场景的场景等级。

1.普通难度下,怪物等级是取决于怪物种类的,每个种类的怪物等级也是固定的,在此基础上,蓝色精英怪物的怪物等级加2,金怪的怪物等级加3 。

2.恶梦和地狱难度下,普通怪物的怪物等级和所在场景的场景等级相同,蓝色精英怪的物怪物等级加2,金怪的怪物等级加3。3.而Boss和部分特殊怪物(如尼拉塞克)都有它们固有的等级,不由场景决定。

(2)怪物财宝阶层(TC)与场景等级的关系

怪物的TC跟物品的TC其实是一个概念,只是一个站在怪物角度,一个站在物品角度。每个怪物有自己的TC。在1.10后,怪物的TC主要受到场景等级的影响(特殊的金怪和BOSS不受场景等级影响)!另外财宝阶层最高为TC87.其实在暗黑破坏神2的1.10版本后只要场景等级等于83tc就是87了。所以即使在场景等级为80的区域里,金怪(83级)就已经到tc87了。

(3)物品的品质要求值暗黑2物品的品质之分:灰,白,蓝,金黄,绿色,暗金。每样装备都会有自己的品质要求值,完全由物品自己决定(物品的品质与从哪个怪物身上掉落的没任何关系),比如一个在普通难度容易出的暗金帽子物品品质是很低的(如果换成在地狱出的这个暗金帽子,物品品质还是那么低)。 白色/蓝色/金黄物品的物品品质和基础物品的物品品质是一样的。比如一件金黄的灰暮寿衣,它的物品品质就和灰暮寿衣的物品品质是一样的为64级。 而对于成套的/独有(绿装和暗金)的物品,它们自己的物品品质与其基础物品的物品品质不同。比如白色的炎魔皮是物品品质为76级的物品,而其对应的暗金装备阿凯恩的荣耀的物品品质是85级。 再比如一件暗金衣服的物品品质要求值=60(假设该衣服的白色物品品质=55),那么就要求怪物的级别大于或等于60才有可能掉该暗金衣服(要求怪物的级别大于或等于55才能出该衣服的白色品质)。

游戏中的物品为了划分和在生成时计算,建立了财宝阶层TC这样的系统。TC是对于武器,防具和符文而言的,符文的TC是特别的组,这里不讨论。武器和防具的TC从3到87(87-84-81-78-75-72-69-66,按3递减),共29个递增的TC阶层,每个阶层的TC又包含了3个物品品质要求值,比如TC72就包括物品品质等级70,71,72。每个阶层的TC包括有6-8件物品。

某个怪物能否掉某个物品?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这两个条件:

1.怪物的等级>=物品的品质要求值

2.怪物的财宝阶层TC>=物品的财宝阶层TC>=物品的品质要求值

应用举例1:TC=84的怪物可以出TC84以内的物品(TC84包含了物品的品质要求值82-84的物品,意味着该怪物可以出品质=82-84的物品),不能出TC87的物品(意味着不能出品质要求值=85-87的物品)应用举例2:第二幕的都瑞尔是BOSS,所以就不受场景等级限制。都瑞尔的怪物等级=88,所以都瑞尔掉出的物品等级就是88。 但都瑞尔的财宝等级tc仅=72,所以物品的品质要求值>72的物品督瑞尔都没法出。 应用举例3:再比如尼拉塞克等级怪物等级=95,财宝等级TC=87,所以尼拉塞克能掉所有东西。

上图是劳模的怪物等级和TC等级,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怪物等级虽然有87级,但是TC等级仅仅只有78,他无法掉落所有TC高于78的所有物品。这就太多了。但是劳模所在的场景等级为83,因为暗黑破坏神2的1.10版本后只要场景等级等于83,tc就是87了。所以这里的金怪和箱子的TC是87,可以掉落所有东西(比劳模还牛逼)。刷一些日用找刷劳模还是不错的,但是想刷出所有暗金最好是去找尼拉塞克和巴尔吧,另外暴躁外皮除了几样东西之外也能出很多东西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