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戈铁马气如虎《情剑风云》火爆测试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1
金戈铁马气如虎《情剑风云》火爆测试中

 风云再起,多情国战!仙峰游戏旗下自研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情剑风云》现已开启烽火测试,全新的“立体国战”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涌入。百人同屏PK,自由无限制,疯狂打劫粮草,押镖劫镖,海量活动福利不断,群雄并起的战国大陆已是金戈铁马、战火纷飞,且看这空前盛况!

巅峰国战 在此一役
国战精髓,在于举国皆战。《情剑风云》在手机端做了大量优化,依托仙峰游戏在国战、RPG、SLG等领域多年的深耕经验,实现百人同屏PK不卡顿。开测首日,大量玩家已迫不及待加入“攻城灭国”的国战大军中,将主城内外挤得满满当当。华丽的外观,震撼视觉特效,无限制自由PK,让所有参与国战的玩家大呼过瘾!

超多玩法 海量福利领不停

 此次《情剑风云》烽火测试,除了空前盛况的大规模国战外,游戏内开放了大量全新玩法,如军情刺探、打劫粮草、野外PK等,火爆的皇城战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推到皇帝金像,自立为王,真正一统天下。此外,游戏内海量活动持续不停,超多福利拿到手软,助力玩家风云制霸!

御四海,统八荒!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情剑风云》火爆测试中,超多玩法嗨不停,海量福利邀你共襄皇图霸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