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监管者技巧,看完这11条还怕抓不到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0
能应对求生者的速修流战术的监管者就屠榜那么几个(小丑;红蝶;约瑟夫;黄衣之主)

能应对求生者的速修流战术的监管者就屠榜那么几个(小丑;红蝶;约瑟夫;黄衣之主)

速修流的求生者T1阵容是:空军、机械师、调香师,先知。

调香师和先知可以换成慈善家、魔术师或前锋。速修流的特点是其中一名求生者第二次上椅的时候场上已经破译五台密码机,赛后数据通常是一名求生者牵制监管者100s但是会迷失,空军修机一台,另外两人各修两台,而一局游戏里面有一个人甚至都不会有跟监管者接触的机会。

随着密码机的减少,守机的优先级会逐渐增大

监管者想要赢就需要打乱求生者的游戏节奏要么是能够快速击倒求生者,要么是强大的守尸的能力。随着密码机的减少,守机的优先级会大于一味追击和守尸,要想赢就要让敌对阵营在节奏上感觉到难受。

监管者加点和外带特质的选择决定了监管者的上限

作为手搓小丑玩家,跟PC端和模拟器相比操作不得不说是有局限性的,这里推荐两套加点方式,而游戏进行时的侧重点也不同。

张狂+一刀+闪现

剩余人格加点用在“耳鸣”——找人,“恐慌”——降低修机速度,“厄运震慑”——欧一下有奇效;外带特质是闪现。特点是节奏快,以及降低了小丑刷不出存在感的风险,外加拖慢求生者破译速度。这套加点玩法的重点是快速击倒第一名求生者,加快整体游戏节奏。

张狂+封窗+失常

剩余人格加点用在“耳鸣”——找人,“惯性”——攻击恢复速度增加10%,“狂暴”——攻击恢复速度增加15%;外带特质是失常。特点是通过封窗来打出闪现打不到的一刀,注意的地方是封走位避免对方利用弹射转点。而这套玩法的重点是开局观察伪三连机的位置,利用失常来守机,失常的使用优先级大于追人,更加考验求生者的默契程度,往往能拿到久违的四杀

我说下我小丑的一些小玩法吧

1,小丑守尸很厉害的,当然我不是站在原地等人(太被动了),先装完钻头和风翼,四处走动找那个准备过来救人的人(利用耳鸣),运气好的话找到了半路给他一刀,然后冲刺撞倒

2,天赋我一般带张狂加一刀,技能闪现 。前期追人(注意)一定要想方设法给他一刀(交闪现也要给一刀,千万不要拖时间)一刀后刷新锯子就好追人了

3如果先遇到空军,最好先装上钻头,给她一刀(如果发现不好抓,就去追其他的),这样即使抓了另一个人,空军就没有能力来救人了,即使被摸好过来救,人的血量也过半了

4,一个牛叉的小丑当然要是个会开车的老司机,这个开车就需要你多练习

5,遇到对面有前锋时,当你牵气球时,他最会骚扰你,这时你就举起你的大锯子向他走去,威胁他(可以说十之八九把他的球骗出来),这是就可以安心签气球了

6,当装零件时,可转动屏幕查看一下电机的情况,心底有个数

7如果到了最后电机都开完了,这是一个人都没有干倒怎么办?

这时你先装个钻头,利用一刀斩快点干倒一个,然后装个冲刺器再去追一个,可以说至少保平(具体追人就靠大家自己了~)

8,如果全场只剩下一台电机,这时就要权衡到底是继续追眼前的人,还是守电机。

要么快点把眼前的人干倒挂在椅子上然后不管他,去守电机,要么实在抓不到眼前的人,就去守电机

9.板刀

应该大家都知道qwq要是一个人站板子后头准备砸你,只要你的麒麟指够快,求生者的血条就追不上你hhhh

大概操作:

在尽力离对方近的境况下,按攻击,有可能被这么一捶他来不及砸板就跑了,也有可能板一下砸一下,周可儿的大攻击范围尤其适用hhh

10.堵死角

这个比较阴毒hhh,在目前形势需要堵住求生者的情况下(比如你带了失常但是还有点CD,手上还拽着个求生者),可以选择让求生者挣脱然后一把摁倒,感觉求生者要挣脱了,可以找到一个地方,比如军工厂的两个场景箱子(比如小无敌房板门旁边的墙,带一棵树经常有个椅子和一个箱子的那里)里,找一个角落(最好不是墙角),默默的面壁,然后在求生者挣扎下来掉到缝隙里的一瞬间,两个富有力量的肉体哲学碰撞,求生者就被卡在里头了……然后一刀结果,失常了事hhh

11.聚众倒地

如果你把复数的求生者(最好4个,2个还是椅子一个地上一个吧)都打倒了,离得不远,就可以把大家都凑在一起,谁起来打谁,谁往外爬谁上椅子……但是风险比较大,如果还剩下一个,有可能你分个神就输了,但是如果是葫芦娃救法,差不多可以还剩五条机就全员投降了hhh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