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你知道美国iPhoneXR有多便宜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iPhone XR有六种不同的颜色,比iPhone XS低250美元。看起来不错,所以你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花这笔额外的钱。

iPhone XR有六种不同的颜色,比iPhone XS低250美元。看起来不错,所以你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花这笔额外的钱。

2018年,iPhone XR可能是一款突破性的iPhone。通过XR,苹果设法采用了iPhone XS的许多突出功能,并以250美元的低价将它们放入糖果色的盒子中。

在5.94乘以2.98 x 0.33英寸( HWD )时,XR介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之间。手持武器的人只需要对付它;苹果似乎正在远离小型手机(它已经停止销售iPhone SE )。它一定比我想要的宽一点,但是最近我一直使用3.06英寸宽的one plus 6作为我的主手机,这没关系。我确实错过了一些更窄的手机。

XR的两个关键功能都是视觉效果,这在你自己操作手机时很受欢迎。首先,信用证

d,6.1英寸,326 PPI面板,奇怪的分辨率为1,792 x 828像素。似乎你已经选择将点间距保持在标准iPhone密度,这样应用程序就可以正常工作。

好吧,等等,你说。iPhone 8 Plus有一个5.5英寸的屏幕,越来越大。这就是长宽比的神奇之处: XR的屏幕越来越高,越来越窄,一直到手机边缘,并且顶部有一个臭名昭著的凹槽,所以苹果在生产更小的手机时可以引用6.1英寸。

但是男人——这看起来非常像iphone x显示器。这是一款非常好、非常饱和、非常深的LCD。把它放在iPhone XS旁边。是的,你可以告诉它,但是它看起来比普通的LCD更饱和,更像OLED。

另一个跳出来的是背面:颜色很棒。苹果以前用iPhone 5C制造彩色手机,但是这些颜色是玻璃下面闪亮的铝,并且有丰富的珐琅外观。XR的蓝色、红色和黄色比XS的金色更有吸引力。它看起来很棕色。手机也有珊瑚色,浅粉色,黑色和白色,但是它们非常大胆。

home按钮消失了,但是屏幕的行为很像X,有一个人脸ID和刷卡home。手机防水,无线充电,不,没有耳机插孔。就像x

背面有一台1200万像素的F / 1.8相机,有明显的不规则性。(前面有一台700万像素的F / 2.2相机。)像Google Pixel手机一样,XR可以执行软件场景或肖像模式;有了iOS 12,它还可以欺骗分散的场景范围,事实上,模糊或锐化图像的背景。我拍了一些软件场景的照片,这是类似照片的典型:面部轮廓非常好,但是一些飘逸的头发是在场景扭曲区域拍摄的。

XR有两个扬声器,一个在电话底部,一个在电话顶部。听完iPhone XS Max后,尝试使用它们。他们似乎没有马克斯的扬声器那么疯狂,几乎充满了立体声分离的空间。

在内部,XR拥有与XS和XS Max相同的A12生物成因处理器,支持64GB到256 GB之间的存储。我不能在短时间内用我的手机运行基准测试,但是A12规范看起来很糟糕,特别是在图形和图像处理部门。

XR的调制解调器也有一些神秘之处。这款手机没有XS这样的千兆LTE,尽管它支持T - Mobile的新农村频段71。

XR支持苹果独特的双SIM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物理SIM卡和嵌入式SIM卡。(我无法测试它,因为演示室的手机上没有激活它。一般来说,我们的运营商过去禁止使用双卡手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手机是OnePlus,它还没有通过运营商出售。苹果在美国的双SIM卡解决方案将使人们能够使用AT & T、Verizon或T - Mobile (但不是Sprint )作为他们的主要运营商,同时使用任何提供SIM卡的运营商作为次要运营商。( Sprint用户的遭遇是我正在研究的另一个谜。) )

XR稍晚于XS。销售日期是10月19日,到货日期是10月26日。749美元,我认为这确实是今年iPhone的最佳选择。XR和XS的区别主要在于屏幕、相机和调制解调器。我不认为iPhone用户关心调制解调器的性能。XR的屏幕和相机非常非常好——可能足以让iPhone买家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应该花更多的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