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XR拆解报告:它是iPhoneXS和8的混合体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继解剖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之后,拆解机构 iFixit 也拆解了 iPhone XR。

继解剖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之后,拆解机构 iFixit 也拆解了 iPhone XR。报告显示,除显示屏尺寸大小不同,及后置相机只有一个而非两个摄像头外,它与 XS 已经非常相似。或者说,它是 iPhone 8 与 iPhone XS 的结合体。

打开 iPhone XR 的步骤与 iPhone XS 相似,都是借力于电池上方的一个缝隙,即用于与显示屏相连的听筒扬声器。不过,iPhone XR 并没有类似 iPhone XS 的天线带和机身底部对称的格栅,其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也略宽一些,SIM 卡槽位置更靠近机身底部。

iPhone XR 与 iPhone XS 一样搭载 A12 处理器,其电池容量为 2942mAh,超越了 iPhone 8 的 2675mAh 电池,也超越了 iPhone XS 的 2658mAh 电池,仅次于搭载 3174mAh 电池的 iPhone XS Max。

而且,因其搭配的是相对较低分辨率的 6.1 寸 LCD 面板,所以就实际续航能力来说,XR 实际上比 6.5 寸 OLED 屏幕的 XS Max 还要强大。

从左至右:iPhone 8(6.96 Wh)、iPhone XR、iPhone 8 plus(10.

同时,这也解释了 XR 机身重量为何比 iPhone 8 Plus 略重 0.6 克,以及机身变厚为 8.3mm 的原因。不过对于用习惯 iPhone 8 Plus 的用户来说,iPhone XR 的实际上手差异并不大。

把 XR 与 XS 摆在一起,可以看出二者底端设计略有不同:XS 机身底端为不对称设计,一边六个孔,一边“三孔一线”,用于提升其收讯强度与稳定度;XR 则是维持与 iPhone 8 一致的设计,没有新增的天线条,Lightning 传输埠左右两侧的麦克风开孔也是对称的左右各六个。

iPhone XS(上)与 iPhone XR(下)

iPhone XR 舍弃了 iPhone 8、XS、XS Max 通用的 3D Touch,而改为使用长按压操控方式的 Haptic Touch 功能,并通过内建 Taptic Engine 驱动模组提供震动反馈。

尽管新款的 XS、XS Max 双机也同样有搭载 Taptic Engine 模组,但 XR 的操控方式、震动反馈,跟 iPhone 8、 XS 等在操作应用面与体验上有所不同。XR 的震动方式被 iFixit 形容为“如同被线性振荡电机驱动一般”。

最后,iFixit 对 iPhone XR 打出了 6 分的维修评分(满分 10 分),和 iPhone XS、XS Max 等一样。加分项包括屏幕和电池比较易换,减分项包括背面玻璃破碎可能导致大换血、防水模式导致密封太严等等。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