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X和iPhoneXR速度测试:性能虽弱可再战3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iPhoneX和iPhoneXR速度测试:性能虽弱可再战3年

iPhoneXR是今年搭载最新的苹果A12处理器的手机,虽然和iPhoneXS相比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减少,但是在硬件的性能上却毫不含糊。目前由于iPhoneXS的售价高昂,所以很多果粉都望而止步,纷纷将眼光放在了iPhoneXR和iPhoneX上,因为目前这两部手机价格相近,并且比iPhoneXS便宜不少,所以iPhoneXR和iPhoneXS成为了目前最佳的替代品。那么iPhoneXR和iPhoneX这两部手机是不同年代的产物,在性能上有什么区别呢?第一轮是打开iPhoneXR和iPhoneXS上的《超级马里奥》游戏,苹果的A12处理器确实要比A11处理器更加强悍一些,iPhoneXR的打开速度明显非常快,领先了iPhoneX打开了游戏。

在第二轮《youtube》视频在线播放软件的打开速度上,iPhoneXR仍然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线视频的载入速度非常快,比iPhoneX要快很多。实际上iPhoneXR在硬件配置上与iPhoneXS是一致的,尽管简配但仍然属于同一个层次的产品。

第三轮测试是继续打开《EPIC》游戏软件,在这款软件的打开速度上,依然是iPhoneXR领先。原本苹果手机就被称为是玩游戏最佳的手机,不过从现在这个来看,iPhoneXR对这个说法再次加以证明。

第四轮的测试是打开iPhoneXR和iPhoneX上的《推特》软件,这次软件的打开速度却让人没有想到结果。iPhoneX这次领先打开了软件,看样子A12处理器也有失手的时候。iPhoneXR虽然在前三款软件的打开速度上领先了,但是在《推特》软件的打开速度上却落后了。

在第五轮的游戏打开速度上,iPhoneXR又一次占据了主动。这次是打开游戏《神庙逃亡》,非常有趣的是在游戏打开速度上A12一直保持领先,但是在软件的打开速度上却又一次失手。实际上iPhoneXR的价格比iPhoneX还要便宜一些,而硬件性能却非常明显。

第六轮软件是《亚马逊》购物软件,iPhoneXR和iPhoneX的打开速度基本上一致,虽然这两部手机的打开速度一致,但是个人认为这轮却是iPhoneX获胜,因为A11处理器能够逼平A12处理器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在网速测试环节中,iPhoneXR的下载速度为96.4M/S,上传速度为2.25M/S;iPhoneX的下载速度为92.3M/S,上传速度为2.28M/S。iPhoneXR的下载速度比iPhoneX要快一些,虽然差异并不是很大,但是在上传速度上iPhoneXR和iPhoneX测试的结果基本上一致,区别并不是十分明显。

总体上来看,iPhoneX虽然比iPhoneXR在有些软件速度上差了一些,但是总体上依然还是十分优秀,按照目前iPhoneX的强劲性能来看,可以再继续使用3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