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要不要升级最新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这次苹果ios12系统的升级,主要是针对iPhone做出了优化,相机速度的提升

iPhone X要不要升级?

这次苹果ios12系统的升级,主要是针对iPhone做出了优化,相机速度的提升,以及App打开速度,以及手机的整体运行速度,对于老款iPhone升级的意义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升级之后,你会发现耗电量比之前大了很多,而对于iPhone X其实升级的意义不是很大,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iPhone X毕竟是去年才发布的iPhone,所以在流畅度方面,你自己更本感觉不到有多大的提升。

iPhone X手机发热的问题,iPhone X其实本来屏幕都有烧屏的先例,而且在玩游戏方面iPhone X发热显然要比其他的iPhone温度更高一些,所以不建议升级。

为什么要升级系统

升级系统其实无非就是想体验更多的东西,或者是自己现在用的ios版本感觉不好用或者是bug问题,所以想升级。但是目前来说ios11.4.1没有什么bug,反应速度以及耗电都是很正常,这次iPhone升级ios12系统加入了测距离的功能,以及通知消失的整合,就像上面的微信消息通知直接归类,这些功能其实对平时的使用没有造成很大的帮助或者是很大的改变。

所以你现在的系统如果感觉流畅好用的话,建议你不要升级,现在ios11.验证通道已经关闭,你如果升级之后出现发热耗电的问题,也降级不了了,就相当于本来是一个稳定的系统,但是你升级之后发现升级了一个有bug的系统版本。

总结

我自己身边的朋友,ios12正式版出来之后,直接就升级啦!然后刚升级完用了一天的时间,就降级了发现耗电和发热的问题,iPhone X的屏幕以及后置元器件排列问题导致的发热,再者玩游戏发热这也是共性问题。

所以依据iPhone X的性能来讲的话,升级和不升级流畅度没有明显的变化,可以再等等,等到ios12版本的系统正式稳定之后再升级。

苹果手机的系统还是建议版本用着流畅没有问题的话,建议不要随便更新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