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老款iPhone手机也可以升级iOS 12.1,续航能力有所提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现在已经有很多果粉在使用iPhoneXR、XS等手机了,从多数果粉的反馈来看,这些新款iPhone手机的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非常流畅。

现在已经有很多果粉在使用iPhoneXR、XS等手机了,从多数果粉的反馈来看,这些新款iPhone手机的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非常流畅。新款的iPhoneXR、XS采用了A12处理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iOS12,这个组合被很多人称作是“地表最强组合”。苹果A12采用的是7nm工艺打造,虽然华为的麒麟980也是7nm工艺打造的,但是在果粉看来,A12还是要强于麒麟980的。

同时,iOS12的系统也有大幅升级,6月份的苹果开发者大会,苹果就已经介绍了iOS12系统的整体性能。现在,苹果又更新了iOS 12.1的用户指南,提供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FaceTime群聊、Animoji表情包以及对双卡双待的支持等等,同时对续航方面的支持也会有所提升。

iOS12的系统,很多果粉都已经比较熟悉了。苹果也很早就表明,这个系统,即使是很老的iPhone手机也可以升级更新,即使是iPhone6也是可以更新的。只是,老款iPhone手机在更新之后,系统可能会变慢一些。但是,也有网友反应,在升级iOS12系统之后,手机的续航能力确实提升了很多,这个跟之前的iOS11不一样。

iOS 12.1的一大特色就是对于双卡双待的支持。这里要说明一下,国行版的iPhoneXR跟海外版的iPhoneXR,在双卡双待方面,是不同的。国行版,都是通过该物理的双卡槽,来支持双卡双待。而海外版本则是,实体SIM+eSIM的组合来实现双卡功能,这个就需要iOS 12.1系统来支持了。

目前,多数果粉还是觉得iOS 12系统比较好用的,当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当然,可能是使用时间不长,有些问题也没发现吧。对比之下,上一代的iOS11系统,却出现了很多bug,令很多果粉很无奈,尤其是升级一些布丁之后,电池续航能力反而下降了,尤其是老款iPhone手机,升级新系统都变得电量消耗很快。现在iOS12到来,修复了原来出现的一些bug。大家还是希望,iOS12能够一直稳定好用下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