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S降价800元,老iPhone也在不断降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在某电商平台上,很多旗舰店和专营店对新款苹果手机均大幅降价出售。256GB内存、屏幕尺寸为5.8英寸的iPhone XS 在一家手机旗舰店中售价仅为8888元,且显示为国行正品带票,累计已售出上千件。

在某电商平台上,很多旗舰店和专营店对新款苹果手机均大幅降价出售。256GB内存、屏幕尺寸为5.8英寸的iPhone XS 在一家手机旗舰店中售价仅为8888元,且显示为国行正品带票,累计已售出上千件。

如今虽然京东和苏宁自营的价格依然与官方售价10099元保持一致,但一些入驻平台的数码旗舰店却已降价几百元甚至千元不等。其实早在9月13日新款iPhone XS系列发售当天,其渠道售价便已跌破官网价。发布之初,iPhone XS起售价定在了8699元,而iPhone XS Max的起售价更是高达9599元,显然这样的价格很多人是无法接受的。而且升级并不明显,所以降价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其实不断有新iPhone大陆行货报价单悄然流传到网络上,iPhone XS双版本全面跌破发售价,其中金色版本512GB iPhone XS MAX价格更是由12799元降到了11270元,降价幅度达到1529元,跌了足足一部小米8 SE的价格。配置上,iPhone XS采用苹果A12 仿生芯片,2大核4小核结构,相比A11仿生,CPU速度提升15%,GPU速度提升50%,ISP和神经网络引擎也得到了相应的升级,但功耗却最高下降50%。相机方面,iPhone XS继续采用了双1200万广角长焦双摄,主摄像头为广角摄像头,1.4um像素大小,f/1.8光圈,6P镜片,副摄f/2.4光圈。双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皆为蓝宝石镜头保护玻璃,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人像光效和背景虚化。前置摄像头仍为700万像素,但加入了视频防抖功能,借助原深感摄像头也实现了背景虚化的功能。续航方面相比iPhone X的使用时间提升1个小时,使用快充30分钟可充电50%,可使用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

此外,最近又上市了iPhone XR,不少买不起iPhone XS的用户,也都在等这款机器。不过,从最近的首销情况来看,虽然有90多万的预约量,其实这个数字并不高,而且笔者也尝试了一下去购买,全部现货敞开卖,估计过两天iPhone XS依然会开启降价模式的,而且相信随着双11的到来,iPhone XS系列还将会迎来新一波的降价。在笔者看来,是不太推荐购买iPhone XR的,如果你真的喜欢iPhone手机,且比较喜欢刘海屏,不妨考虑一下降价至7000左右的iPhone X,起码在屏幕和拍照上更优秀一些,你说呢?

除了新的iPhone xs和iPhone xr开启降价模式,一年前的iPhone 8系列甚至更早的iPhone 7系列也开始降价了,甚至网友表示iPhone 8“又”降价!网友3500元拿下!那么是你会怎么选呢?其实要我说,我会选择国产手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