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中最搭某切的式神,以前只能配吸血姬?现在几乎没人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阴阳师这个游戏大部分式神释放技能都是需要鬼火,记得我刚刚入坑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鬼火是什么,反正有技能就丢,不能丢就不丢,也不知道为什么能丢,为什么不能丢,直到后来才发现,很多式神没有鬼火的时候,几乎等于不存在!

阴阳师这个游戏大部分式神释放技能都是需要鬼火,记得我刚刚入坑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鬼火是什么,反正有技能就丢,不能丢就不丢,也不知道为什么能丢,为什么不能丢,直到后来才发现,很多式神没有鬼火的时候,几乎等于不存在!所以,那时候做梦都想要一套火灵和一个座敷童子。

记得那时候,座敷几乎是人手一个的,后来出了辉夜姬,接着是追月神,渐渐的就越来越少人用座敷了,因为,座敷的功能只能打火,除了打火别的几乎不会,如果自爆算的话,或许她还真的会!而很多式神除了打火之外还能提供很多的效果,比如:辉夜姬可以加防御和抵抗,追月神可以加攻击和速度,还能抵抗一次控制,而且,他们的产火能力都不比座敷低!

关键座敷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打火效果只限于进入战斗和自己的行动机会,这就造成有时候鬼火用不完,有时候不够用,经常打魂十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如果输出的速度调的不好,经常收尾的式神没有鬼火可以用!而且,也有一类式神是可以产火的,只是不能主动去产火而已,比如:惠比寿、古笼火这些式神。

惠比寿就不必多说了,以前一个非常让人头痛的奶,但是,古笼火可能很少有人会去了解,因为他的技能有点难配合队友,3技能是一个沉默和提高伤害的技能,一个减益搭上一个增益的效果,关键是增益的效果也不是特别出众,减益效果也一般般,如果强先手做点控的话,效果不如阎魔和鲤鱼精,增益跟晴明的星是一样的!

虽然说,提高30%的伤害已经是很高的了,但是由于同时带有沉默的效果,只能配合那些输出超高且不需要靠鬼火技能来打伤害的式神了,以前主要是用来配合吸血姬的,其实,我觉得配合酒吞也不错,毕竟不靠主动技能输出的式神并不多,或者给犬神和陆生配一个?不过,在我看来跟古笼火最配的还是切切!

原因很简单呀!只有切切不需要鬼火就能打出AOE效果,可以将这个技能的效果发挥到最大,你想想,无论是吸血姬、酒吞或者犬神、陆生,最多就是反义一次提高30%的伤害,而切切反击一次可能就是提高30%*6也就是180%的伤害了!还是很可观的一个效果了,而且,真正把对面的血线压低之后,切切基本就不需要放3技能了。

不过,以前其实我遇到过斗技上别人用古笼火的,而那时候我带的是鸦天狗,当时我就有一个疑问了,因为那时候的鸦天狗是可以驱散沉默的,假设古笼火沉默了队友,队友带了雨女或者数珠这样的驱散式神,沉默是可以驱散的,这个肯定没毛病,但是这种情况下,提升伤害的效果还有没有呢?如果有的话是不是可以给输出配一个古笼火加一个驱散呢?伤害可以再提高一个次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