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触手强势解锁御姐伽罗各种姿势,欢乐现场秀不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8
虎牙触手强势解锁御姐伽罗各种姿势,欢乐现场秀不停

9月27日晚6点,由微信游戏主办的微信游戏邀请赛迎来了“破魔之箭-伽罗”专场。本期微信游戏邀请赛的主角“破魔之箭-伽罗”,是一个防御塔都拦不住的高冷御姐。预知诸位主播如何解锁伽罗小技巧,且看下文精彩回顾。

本期微信游戏邀请赛的解说由教父和牟茗涵担任,两支战队分别由来自虎牙直播和触手直播两大平台的十位人气主播组成。“虎牙梦飞队”主播阵容有“国服第一铁头王”梦飞、“国服顶级打野”韩涵、“最强神辅助”晚来疯、“傀儡操控师”呆呆和“中路杀神”辉彬;“触手梦魇队”的主播阵容则是“天才少年”寂然、“触手兵哥哥”塑梦、“全能王者”洛梦、“国服大乔”大白哥哥和“野区制霸”云果果。此外,特邀嘉宾北笙和King.Rxy(小渝)分别担任了各自平台的金牌指挥官和场内评论员,在峡谷里挥斥方遒,一展身手。

虎牙触手强势解锁御姐伽罗各种姿势,欢乐现场秀不停虎牙触手强势解锁御姐伽罗各种姿势,欢乐现场秀不停

在第一环节“英雄首秀表演赛”中,两支战队进行了一场以展现新英雄伽罗为主的预热表演赛。期待已久的伽罗首秀翻开了伽罗小技巧的第一章,抛砖引玉,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

随后的“英雄课堂”脱口秀环节更为精彩!两位嘉宾侃侃而谈,分别展示了各自对伽罗定位的不同理解,详解了伽罗的铭文搭配、出装思路和打法技巧。在讨论过程中,King.Rxy认为:伽罗前期的对抗性较弱,在边路极容易被对方断兵线;然若放在中路,伽罗得到野辅的支持,发育速度反而能得到提升。北笙却并不赞成中单伽罗,因为前期快节奏下伽罗未必能发挥出太大的作用,无法和野辅联动。

实用又有趣的“英雄课堂”结束后进入了欢乐满满的主播送福利时间!两个嘉宾通过对知识点的抢答来累计积分,并为粉丝们送上了丰厚的奖品福利。起初King.Rxy频频抢到答题机会得意不已,然而北笙抓住了最后一题抢答机会扳回一城,为“虎牙梦飞队”抢得了先手。

英雄新体验环节,两支战队都要使用“伽罗+两个指定英雄+自选英雄”的阵容。第一轮对战,“虎牙梦飞队”祭出“元歌+裴擒虎”的天秀组合,加上伽罗的超远攻击,持续远程消耗“触手梦魇队”,更有梦飞花木兰下路“起飞”越塔单杀寂然钟无艳,大振士气助力“虎牙梦飞队”胜利高飞。

第二轮对战,“虎牙梦飞队”节奏稳定,“触手梦魇队”在逆境仍然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操作。“触手梦魇队”洛梦的关羽在上路告急的时候一人独闯敌阵斩杀一人,生生止住了“虎牙梦飞队”的攻势,之后又在敌人追击下,通过大白的大乔大招传送完成极限逃生。

英雄征召环节,主播战队一共对战两轮,轮流使用伽罗英雄。第一轮对战中,获得伽罗使用权的“触手梦魇队”选择了一套以貂蝉为爆发核心、伽罗为持续输出的阵容,试图通过团战赢得胜利,但“虎牙梦飞队”在游戏前中期通过骚扰蓝buff疯狂针对貂蝉,使得貂蝉和伽罗没能打出预想效果。最终,有着良好兵线的“虎牙梦飞队”高地逼团,并凭借着辉彬牛魔王的越塔强控成功击溃敌方。

第二轮对战,“虎牙梦飞队”获得伽罗使用权。伽罗在各路稳定成长,在团战中提供了稳定输出。呆呆花木兰天秀操作连杀四人,“虎牙梦飞队”强控兵线和主宰,三推高地团灭对手。

直播中主播们的幽默的分析和精彩的实战,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可激进可稳健的美丽御姐伽罗。想知道更多伽罗的英雄tips,记得关注9月28日同一时间微信游戏邀请赛-破魔之箭伽罗专场,精彩好礼享不停~

扫码不迷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进入微信游戏邀请赛直播间,随时随地随心看!下一期微信游戏邀请赛将带来《王者荣耀》新英雄沈梦溪专场,敬请期待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