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风筝流射手——破魔之箭伽罗的出装和铭文解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8
赛季更新,王者峡谷又迎来一个新的风筝流射手,自带逐日之弓被动,可以在塔攻击范围外点塔。

赛季更新,王者峡谷又迎来一个新的风筝流射手,自带逐日之弓被动,可以在塔攻击范围外点塔。虽然随着刺客的回暖,中路长手怪的猖獗,短腿无位移射手在高分段有些疲软,但如果能让射手拖到后期,射手输出依然爆炸,伽罗的超远射程和不错的消耗能力,使她输出环境比其他射手稍微好些,同时伽罗前期是魔法和物理混伤,前期打前排不会那么疲软,所以还是能在大部分分段出场并有不错的表现。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破魔之箭

解析:伽罗的普攻与技能伤害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伤害。简单来说就是伽罗打护盾的速度是打血量速度的2倍,伽罗对英雄如张飞,雅典娜,绿色辅助装的护盾,还有魔女的护盾都有一定的克制效果。

一技能:渡灵之箭

解析:这是个状态技能,开启这个技能攻速变慢,射程增加200,每次普攻都消耗50点法力值,并且有个延迟伤害,关闭这个技能,普攻会回复少量法力值,攻击英雄法力值翻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空蓝,开启这个技能后,无法进行普攻,所以需要控制好蓝量,不能因为缺蓝抢队友蓝buff,除非队友真的不需要,需要自己利用未开启状态回蓝机制控好蓝量。

二技能:静默之箭

解析:这是个超远程消耗技能,伽罗向指定方向射出一箭,对路径上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带沉默减速效果,同时1秒延迟后在技能路径有个二次法术伤害,这个技能主要用来远程支援和消耗,有沉默效果可以打断类似墨子大招,钟馗大招这样的技能,减速也能帮助队友留人,后期对没有魔抗装备的C位有不错的消耗能力。

三技能:纯净之域

解析:这是个团队增益技能,在大招范围内友军暴击率增加百分之20,关闭大招还会给在大招范围内友军一个加速和加暴击的buff,持续3秒,开启和关闭大招都会给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大招还附带超恶心的被动,暴击会对目标造成一个百分之90的减速效果,后期伽罗装备成型,基本每次普攻都暴击的时候,没有位移技能很难跑出伽罗的魔爪。

技能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1级学2技能,召唤师技能带闪现。

【铭文推荐】

无双x10 鹰眼x10 夺萃x5 狩猎x5

由于伽罗大招暴击加速机制,肯定玩暴击流,我喜欢后期爆炸输出,所以选无双红色,如果想加强前期,可以把红色插几个红月或者祸源,走暴击流前期没太多经济出吸血装备,只能铭文来凑,所以带了5个夺萃,鹰眼狩猎常规射手铭文。

【装备推荐】

鞋子一般第一件出,对面控不多可以考虑换攻速鞋,前期如果觉得续航不够,可以出个410的小吸血刀凑合用,第一个攻击大件选电刀,因为电刀便宜而且加移速快速成型,可无尽破晓没啥好说,暴击流必出装备,因为伽罗开启1技能攻速变慢,末世比大吸血刀更契合伽罗,如果对面消耗能力强可以考虑换大吸血刀提升续航能力,最后一件如果输出环境好就破军,对面法师强就魔女,刺客强就名刀,复活甲,不详征兆,看情况出装。

【玩法浅析】

伽罗适合走中路和下路,不太适合打野,因为伽罗跑图能力不强,如果想走中路最好先和队友沟通好,避免队伍矛盾,如果打算走中路最好晚些选人,伽罗遇到干将,墨子,嬴政,武则天这样的中路还是很头痛。

伽罗前期还是以发育为主,最好是有个辅助跟着利用伽罗能安全点塔的特别快速推塔,打出前期经济和经验优势,如果自己单人走边还是猥琐发育,利用1技能长手和2技能消耗压低对面英雄血量,时刻记住自己是脆皮射手,切记不要在没有河道视野或者不确定敌方打野位置情况下压线点塔,没有位移伽罗非常容易被抓,时刻要控制好蓝量,不然打团没蓝真的非常尴尬。

中期自己这条线的一塔掉了或者对面一塔掉了就可以换线发育推塔,中期抱团拉扯可以不断用1技能远程点和2技能消耗对面,团战大招主要为自己放,大招暴击增益对队友只能说锦上添花,还是以自己能在大招范围内安全输出为主。

到了后期不要单带,不要走太前,一定要猥琐,好不容易苟到射手强势期被抓死就太不划算了。

【总结】

伽罗是个风筝流消耗射手,更适合和辅助一起双排,有辅助开视野保护,非常容易带起推塔节奏,帮队伍建立优势,同时有着不俗的后期能力,非常适合喜欢走A型的射手玩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