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盘点那些改变斗技环境的式神,小白或成为下一个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7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阴阳师马上就要两周年庆了,一路走来700多个日日夜夜,平安京也一直发生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新式神的推出和老式神的崛起,让斗技环境发生着一次又一次的变化,回首过去的两年时光,这些改变斗技节奏的式神大家都还记得吗?

5、童男

最开始的斗技是一速的时代,双拉双输出成为了那个时代的第一阵容,谁速度快谁就可以打到高分。为了应对这样的斗技环境,有些玩家开始使用起地藏童男,那个时候的地藏盾更加的厚(只套自己),而且童男复活之后是会拉全体队伍的行动条的,靠地藏童男反打一波成为那个时候面对一速阵容的套路。

4、雪女

雪女的突然崛起让玩家们开始重视起斗技的回合数,日女、魍魉、魅妖雪女加上阎魔、老鼠等拉条式神,在抢到一速的情况下,雪女阵容可以让对手失去行动的资格,完全废掉对手的回合。相比于之后的彼岸花和小白,雪女才是最让人恶心的存在,她实在是太强大了。

3、彼岸花

彼岸花的强势相信经历过的秃子们都深有体会,四保一输出彼岸花能够灭队。彼岸花的出现让玩家们开始重视起斗技的式神练度,4星、5星的式神几乎不肝再用在斗技上,因为彼岸花解决他们就跟“杀小鸡”一般,这也是当时玩家们喷策划的一个点:为了克制一个彼岸花,我需要练一堆6星式神!

2、御馔津

御馔津的崛起是从她加强之后,强大输出或者控制效果,使得御馔津在先手队、中速队和反手队都有发挥的空间,直到现在为止,御馔津依旧是斗技的常客,一姐的存在,根本没办法克制。

1、鬼切

鬼切的出现让斗技从中速又回到了一速,各种高速阎魔横空出世,从抢到一速双鬼切秒天秒地到抢到一速配合控制式神鬼切收割关键单位。鬼切的出现让缓慢的斗技节奏又一次快速的起来,不过克制办法也是有很多。

两周年庆白藏主小白的到来势必又将迎来一波斗技的改革,输出式神面对小白将毫无用武之地,期待小白在斗技场上的表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