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鬼切副本来袭,你通关了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7
阴阳师上期,更新了多少人抽不到的鬼切的副本。

阴阳师上期,更新了多少人抽不到的鬼切的副本。

于是我们玩家会说:What?抽不到鬼切,又来了个鬼切副本。

不过进去副本之后,所有的式神和御魂都像在练一个新的小号。

看来平时游戏时候的非气,可以在这鬼切副本里散去了,狂喜ing。

于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打了下鬼切副本。

前边真的是雪女加晴明闯天下,御魂也可以自己选择更强的,轻松堆到300+爆伤。

到了后面,也还算顺利。

一开始,到了最后一章最后一关卡,一直带雪女控制,却输了一次。后来,换上了双奶,小小黑,鸟姐阵容,加上一定的技巧,那就是保持血线平稳,于是过了一回目。

二回目,小怪一扫,加上鬼切一个大招,直接把黑童子血线压到了四段砍击,于是秒过。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拿到了鬼切通关成就,还是很开心的。多了三个插画皮肤,还不错 。

鬼切,目前可以说还是个比较厉害的式神。

无视防御和盾,还不能被分摊。

小伙伴们,赶紧去通关鬼切副本吧,也祝大家欧气满满,早日抽到鬼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