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触手白起和队友吃鸡戏说当年高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3
‍说起白起,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吃鸡手游刺激战场的主播,因为其英俊的外表和浓厚的校园气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同时白起也因为特别擅长M4,被称作M4宗师,是真正的颜值与‍才华兼备
说起白起,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吃鸡手游刺激战场的主播,因为其英俊的外表和浓厚的校园气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同时白起也因为特别擅长M4,被称作M4宗师,是真正的颜值与才华兼备的主播。
\

而在最近的直播中,因为近段时间很多粉丝考完,现在正在上大学的白起也一边吃鸡一边和队友聊起了当年高考。

\

当然这两位主播聊起天来都不是什么正紧人,话头是队友花间先挑起的,因为他落地成盒只能落地2秒钟观战半小时,在旁边和白BBBBB。说起自己有毒奶属性当初说一个队友说你不要掉血,对方马上就摔死了,又说一个队友不要翻车,队友又翻车死了,白起马上接过话头聊起来说,当初高考完那天你跟我说我肯定考上清华,结果我现在在不收任何费用,第一个月工资当学费的学校。当然花间也不甘示弱,吐槽白起说当年帮他填了5个蓝翔的志愿,最后自己以总分670进入了蓝翔高级技工学校。

对此,直播间的观众们只能纷纷表示请两位陈独秀坐下,请蓝翔赶紧收下两位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