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暑假要不要打工?触手白起以自身经历这样告诉学弟学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3
‍对于学生群体来说,马上就是令人激动的暑假生活啦!当然刚考完的高考生应该是已经进入了暑假生活了。对于暑假,很多学生特别是很‍多大学生会选择打工或者实习来度过,那么作为

对于学生群体来说,马上就是令人激动的暑假生活啦!当然刚考完的高考生应该是已经进入了暑假生活了。对于暑假,很多学生特别是很多大学生会选择打工或者实习来度过,那么作为“过来人”的白起,也在直播刺激战场的时候对学弟学妹说了这样一番话。

首先,对于很多学生来讲可能对暑期打工抱有不同的目的,有的是为了实践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很多学校也会对学生有社会实践的要求,有的可能是为了赚取零花钱或者其他费用,对此白起说暑期要不要打工,要不要实习这件事情其实是个人选择,你想打工就可以去,有的人就想多玩玩也是理所当然,但是我们特别是女孩子不要去从事那种特别辛苦或者有些危险的工作,像我之前的朋友暑期去送外卖就特别累而且被晒的特别黑,不是说送外卖职业不好,而是你还是学生主业还是学习,我想你肯定以后不会以送外卖为职业发展方向。可以适当的找一些专业相关的工作,去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

而同时白起也讲起了自己是怎样进入主播行业,最早开始的时候也是在刚上大学的时候跟朋友播球球,陆续吸引了粉丝来关注,然后后来和朋友转战王者荣耀播花木兰,然后经过时间开始播吃鸡手游到现在的刺激战场,一路以来也是非常感谢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和相伴。

日常讲段子的直播间没想到白起今天突然有点煽情,粉丝也是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真诚的小哥哥,要陪白起一路走下去。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