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甜美升级《巴啦啦魔法蛋糕2》全面优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7
暖心萌宠,可爱魔仙,《巴啦啦魔法蛋糕2》上线以来以其甜美画风,俘获了众多小伙伴的芳心。最近,《巴啦啦魔法蛋糕2》又再次更新了,对游戏做了一次全面的优化。游戏操作将更加流畅,各处细节也会更加生动。  

暖心萌宠,可爱魔仙,《巴啦啦魔法蛋糕2》上线以来以其甜美画风,俘获了众多小伙伴的芳心。最近,《巴啦啦魔法蛋糕2》又再次更新了,对游戏做了一次全面的优化。游戏操作将更加流畅,各处细节也会更加生动。  

《巴啦啦魔法蛋糕2》让人最喜爱的应该就是那丰富多变的五大套系的蛋糕了。奇妙的魔仙城堡套装,可爱的小魔仙将精心装点你的魔法蛋糕;趣味搞怪的快乐王国套装,暖心的小萌宠尽情发挥它们的才能,给你它们的快乐与温暖;奇妙的成长故事套装,从诞生之日到桃色年华,时光中的记忆一一浮现于眼前;梦幻的童话世界,给你一个最纯真、最欢乐的蛋糕天堂;而贴心的甜心蜜语,则为你默默记录下青春的点点滴滴。  

数量如此丰富的可爱蛋糕得以呈现,靠的是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数量繁多的蛋糕部件。细腻的画面,让每一个小细节都得以生动展示,让一切都变得精致而甜美。而数量丰富到难以置信的蛋糕部件,将为你打造出全新的无比精致的魔法蛋糕!浓郁细腻的奶油,优雅繁多的甜品,个性时尚的萌物饰品,弹弹爽口的糖果饼干……蛋糕的香气扑面而来,抵挡不住的美味诱惑!只要吃到软软的蛋糕,就什么郁闷都没有了! 

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喜爱,《巴啦啦魔法蛋糕2》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每一次更新都是一个脚印,我们将一步一步让游戏走向更好的那个未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