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萌甜心魔仙《巴啦啦魔法蛋糕2》评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6
甜美画面暖心萌宠。历时一年精心打磨的的全新《巴啦啦魔法蛋糕2》,其画面细腻华美、玩法多样、表达生动,品质已经与初代作品不可同日而语。

甜美画面暖心萌宠。历时一年精心打磨的的全新《巴啦啦魔法蛋糕2》,其画面细腻华美、玩法多样、表达生动,品质已经与初代作品不可同日而语。一眼看去,《巴啦啦魔法蛋糕2》已经非常精美生动了,然而它的美好可不止于此。 

想要最快速、最直接对《巴啦啦魔法蛋糕2》有一个初步评断的方式,就是去套系界面。这里集中了游戏中最精美的蛋糕套系,我们将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美丽到让人惊艳的蛋糕。在套系界面中,蛋糕套装被分为了“魔仙城堡”“快乐王国”“童话世界”“甜心蜜语”“成长故事”共五个板块展现,有着各自不同的色彩,并且每个部分都被装扮成一个书本的模样。正式在这些“书本”里,魔法世界中一点一滴的美好都被记载了下来。翻看一本本印记,找一找快乐游园时刻,想一想曾经梦游仙境,看一看懵懂桃色年华。这一切是那么华美而温馨。

在《巴啦啦魔法蛋糕2》中,宠物也变得与我们密不可分。小麦、小卷、花生、咖啡以及彩虹鸟五只可爱的萌宠,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每只宠物都有两个不同的技能,在关卡中,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不同的宠物。此外,宠物还可以进行日常的打工、寻宝,帮我们赚取金币。而最重要的还是成就了。完成成就就可以领取宠物专属套件,并且每个宠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就套件。从此,它们在成长的路上也将留下一丝一点的印记,并变成我们的暖萌可爱的蛋糕。

甜美、暖萌一定是《巴啦啦魔法蛋糕2》的两个最核心的关键词。在多样的玩法,精美的画面之外,我们还在游戏中可以看到那么多细心的设计,让我们在游戏中经历一个到在魔法世界中成长、陪伴的甜美故事。这大概是《巴啦啦魔法蛋糕2》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