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蓝光手游大师全面支持《我的世界》手游电脑版双端今日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2
除此之外蓝光手游大师还有大量蓝光云手机中上传的手游辅助工具供玩家使用,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多游戏便利。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开放式的玩法,自由自主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风靡世界的3D沙盒大作《我的世界》深受上亿玩家的喜爱。网易游戏是微软旗下Mojang工作室授权的国内唯一的代理商,在保持游戏内容的原汁原味基础上推出了《我的世界》中国版。

今日,也就是2017年10月12日蓝光手游大师上将推出《我的世界》手游电脑版的游戏APK安装包,该游戏不但支持手机上运行,更是可以完美兼容的在电脑上启动这款游戏。《我的世界》是一款方块与冒险开放式的沙盒游戏,游戏中不存在固定的路线玩法,也没有任何玩法限制。在这个无比自由的游戏环境下,你可以自由的发挥想象,塑造自己的世界。

  除此之外手游还继承的PC版经典的几种核心玩法,创造模式和生存模式,从零开始的真实野外生存模式,筑造城堡,圈养动物武装自己,挑战全新的生存副本和BOSS。

除此之外蓝光手游大师还有大量蓝光云手机中上传的手游辅助工具供玩家使用,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多游戏便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