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大神来袭 主播蛋白入驻斗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6
【便玩家游戏7月26日消息】我的世界(Minecraft)又迎来一位新主播啦,著名MC大神蛋白降临斗鱼!

【便玩家游戏7月26日消息】我的世界(Minecraft)又迎来一位新主播啦,著名MC大神蛋白降临斗鱼,他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反转型解说和搞笑段子,如果大家喜欢我的世界喜欢蛋白的话就赶紧关注下方的直播间吧。

作为世界上最6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玩法多种多样,你可以在这个世界中可单人娱乐,也可以多人联机,甚至还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如此多样的世界我们该如何去寻找快乐呢?那么这个夏天,我们就跟随MC游戏大神蛋白的脚步,来到斗鱼一起来玩转我的世界。

直播时间:每天13:00-16:00、18:00-22: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762505

主播资料:

主播ID:优酷蛋白

直播房间号:762505

Minecraft解说达人、搞笑达人,蛋白gg喜欢将游戏与搞笑结合,解说风格幽默风趣又不失专业,富有亲和力。

斗鱼我的世界专区:http://www.douyu.com/directory/game/MC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键词:我的世界,大神来袭,蛋白主播入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