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动乾坤》二期拍摄正式启动 同名正版手游新官网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0
昨日,《武动乾坤》剧组已启动第二阶段拍摄,剧中主演均已陆续进组,就有网友说:“听黎叔召唤,就像接到本派密令的各位弟子速回师门一样,” 这部由张黎导演执导,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昨日,《武动乾坤》剧组已启动第二阶段拍摄,剧中主演均已陆续进组,就有网友说:“听黎叔召唤,就像接到本派密令的各位弟子速回师门一样,” 这部由张黎导演执导,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自去年11月14日开机以来,《武动乾坤》拍摄时长已接近一年。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相信《武动乾坤》必定不会令众人失望。伴随着此次二期拍摄启动,《武动乾坤》电视剧同名手游全新悬念风官网(http://wdqk.aligames.com/)也正式上线,欢迎各位玩家与粉丝前往预约开测福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xMzczNzIyMA==.html?spm=a2hzp.8244740.0.0

(杨洋生日会上的特别片花视频)

作为张黎导演首次尝试的最新题材,《武动乾坤》也将秉承张黎作品一贯前卫扎实的镜头语言和独到的美学品质,用不同于以往的故事打开全新的世界观,为观众极力呈现撼动乾坤、颠覆想象的武侠新世界。该剧还把故事落地在“上古”时代以增强历史的纵深感,拉近作品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导演张黎表示:“《武动乾坤》的题材想象空间非常大,可以在场景效果上作出很多好玩的尝试。 ”为了实现张黎导演的置景理念,剧组搭建了堪称目前国内影视制作规模最大的内景树林。树林由五百余棵林木构成,囊括了从亚热带到寒带等地域中的十余树种,无一不是逼真盎然。另外,瀑布、湖泊、山涧、溪水,纷繁景致交相呼应浑然天成。

电视剧拍摄如此精益求精,《武动乾坤》电视剧同名手游也不敢有丝毫松懈!由阿里游戏和蜗牛联手打造的《武动乾坤》电视剧同名手游目前已全面进入开发阶段,游戏内的剧情设定,遵循原著故事线不断推进,原汁原味呈现小说中与剧中的恢弘世界观以及故事剧情,那个从青阳镇没落家族林氏分家走出的倔强少年,身怀神秘石符,凭着坚定的信念与不屈的精神开始了一段曲折的传奇旅程。一路走过炎城,走过大炎王朝,与应欢欢、绫清竹、小貂和小炎等结下深厚情谊成为知己好友,随后走进百朝大战,走进道宗,一步步变得强大,位尊武境之主。在游戏中,你将亲身感受林动的传奇经历,追逐巅峰战力,位面称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动乾坤正版手游》公众号、或者百度搜索“武动乾坤正版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武动乾坤》电视剧同名手游资讯。

关于《武动乾坤》手游

《武动乾坤》手游是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影游联动正版手游。游戏以东方玄幻元素为基调,描绘一个斩杀异魔皇、守护天玄大陆的史诗动人传说。产品首次采用自研的第3代Flexi端游引擎打造华丽的3D视觉感受,依靠PBR材质渲染、全局动态光影、超清粒子特效、真实物理碰撞等次世代技术,为玩家呈现绝美的大千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