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还原林动逆天之路 《武动乾坤》人物实力提升全解

《武动乾坤》人物实力提升全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武动乾坤》同名手游百分百还原小说剧情,再现修炼传奇,体验最震撼的玄幻之旅!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武动乾坤》同名手游百分百还原小说剧情,再现修炼传奇,体验最震撼的玄幻之旅!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武祖林动,身临其境感受主人公偶遇神秘符石,九渡涅槃,最终成就武祖及位面之主的热血道路。

斩尽敌手灵药助阵 九渡涅槃成就武祖
《武动乾坤》手游还原小说内的人物境界等级,淬体境、地元境、天元境、造化境、涅槃境……耳熟能详的修炼境界将同样反映出游戏中的人物实力。如原著般,通过不同关卡的战斗历练实现进阶突破,玩家将体验到和原著主角林动一样的艰辛与惊喜。
灵药作为修炼时突破境界的重要物品,各色人物所需要的灵药自是不同。每个人物突破境界都将需要六种不同的灵药,某种珍稀灵药甚至需要数种普通灵药合成才能获得,而所有的灵药都将分布在不同的关卡之中。若是想获得灵药助力境界突破,战胜敌人通过关卡只是其一,气运也是必不可少。气运护佑者,或许一次通关即可获得灵药,而不受眷顾的玩家可能反复通过数十次都不能获得灵药,一切都是天命。

 
造化武学撼动乾坤 睥睨天下位面之主
原著小说中,随着境界的提升及环境的不断变化,诸般神秘武学一一现身。游戏将结合人物境界及剧情推动重现九品三乘的武学划分,从通臂拳到大荒囚天指,从猿魔变到青天化龙变,每一种武学的现身都意味着实力的突飞猛进。
各具特色的武学将根据原著解读为单体、单排、群体等不同的攻击范围,同时还会可能囚困、敌方减速、增加攻击力等各种增益减持的特殊效果,综合攻击范围及特殊效果,技能的触发几率也不一致,让玩家具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游戏还将根据原著中的人物关系,开放合体技能,如林动、小貂、小炎同时在场上战斗时,即可激发特殊的合体技,效果绝对让玩家高呼过瘾!

《武动乾坤》忠于小说原著剧情,真实体验玄幻世界的修炼之路,九转涅槃的境界提升,九品三乘的惊世武学,跟随林动一同演绎大炎王朝的热血传奇。《武动乾坤》安卓二测即将开启,玄幻世界等你武动! 

关键词:武动乾坤,安卓版,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