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boss激战夺宝《龙城霸业》h5正式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8
《龙城霸业》H5是一款有着经典传奇情怀为宗旨的APRG无端手游,游戏力图打造出一个具有真实打斗场景和超越端游流畅度的传奇世界。

《龙城霸业》H5是一款有着经典传奇情怀为宗旨的APRG无端手游,游戏力图打造出一个具有真实打斗场景和超越端游流畅度的传奇世界。游戏本身拥有着攻城战、阵营战、激战BOSS等核心竞技玩法,同时让玩家之间体验到丰富的交互功能。

挂机不离线自动打怪升级,享受快意厮杀无压力

《龙城霸业》这款H5游戏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无需下载客户端,可以直接在手机浏览器中打开,这样不仅节省了用户手机的空间,还具有离线应用功能,将自身的资源缓存在本地空间中。游戏挂机永不离线的设计,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历练地图进行升级、刷怪,多趣味玩法,让玩家随时随地无时无刻嗨不停!

即时pk自由无限制 

在这款游戏里,玩家可以心随所想的无限制PK,更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自由PK,那种感觉肯定超级棒了吧!哪怕是天空行空的想法,一瞬间就能得到满足,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欢欣鼓舞呢?同时,还有奇思妙想的夺宝功能,方便进行世界boss的挑战。据悉,每周日兽潮boss就会来袭,作为玩家有一次挑战boss的机会。如果玩家当时便能击杀了boss,那么便可按照伤害得到奖励。玩家在激战boss、千人攻城等团战中,也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布阵、排兵,享受优质体验。

气势磅礴霸气攻城 支援队友畅爽语音

这款H5游戏采用了先进的引擎技术,目的是带给玩家真实的打斗体验。当玩家在手机端上进行千人同屏攻城的游戏体验时,配合即时连线的语音,可以了解队友的最新状态,进行组队击杀世界BOSS,以获得更有效更快捷的支援,给玩家高质量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激战夺宝多重玩法

然而想要得到奖励提高战斗力,可以通过参加天降元宝、夺宝奇兵等爆元宝的活动以及六道轮回,称霸天下等精彩活动!也可以通过升级,或者获取免费装备,比如点开熔炉面板,这个是我们提升自身实力的一个重要途径。获取宝石增加我们的攻击力,获取魂珠可以提升我们的暴击力与暴击率,升级激活这些装备,我们的战斗力就会变得更强,感受任性杀戮的快感。

有没有感受过兵临城下,一触即发的感觉?那必定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千人同屏震撼攻城,实时约架PK,仿佛一觉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是否还沉溺在硝烟弥漫的氛围中不能自拔?倒宁愿长睡不醒,就徜徉在《龙城霸业》带给我强烈的视觉震撼和妙不可言的游戏体验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