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烈焰龙城》新版将至 超级BOSS谁能攻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仙峰游戏旗下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终极神龙”,全新神殿降临,还有各种全新玩法和元素助力玩家战力飙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仙峰游戏旗下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终极神龙”,全新神殿降临,还有各种全新玩法和元素助力玩家战力飙升!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烈焰龙城》中的世界级BOSS——超级触龙神,震撼来袭!究竟新版将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恐惧神殿 暗藏超级BOSS

龙城大陆上的战火愈演愈烈,上古魔王卷土重来,各种潜藏在大陆上的妖魔纷纷现世,对沙城发起进攻。恐惧神殿就是其中一股势力,突然降世,仿佛一直就矗立在荒野之上。万年累积的冤魂带来无限恐惧,吞噬着附近的居民,前往探索的勇士们大部分都有去无回,因为,这里有绝强BOSS超级触龙神坐镇!

触龙神觉醒 万年浩劫将至

沉睡万年之久,冤魂缠绕变异,巨大而面容可怖的龙形蜈蚣钻地而出,它拥有呼风唤毒的能力,强大而变化多端的魔力使它被土著称之为触龙神。一向自视甚高的触龙神感受到魔王的召唤,从沉眠中觉醒,把自己独有的恐怖力量以百倍千倍的惩罚重重地降临到人类的头上!勇士们只有联合起来,才能击败他,而他所拥有的神器宝藏,一定能让勇士们战力进一步飙升!

关于《烈焰龙城》

仙峰游戏旗下的《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