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日前线》精英封测即将开启 告别无脑乱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3日消息】说起“丧尸文化”,也许你并不陌生。现如今,丧尸文化在国内已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此题材的影视剧、游戏和小说都是他们的日常娱乐打开的方式之一。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3日消息】说起“丧尸文化”,也许你并不陌生。现如今,丧尸文化在国内已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此题材的影视剧、游戏和小说都是他们的日常娱乐打开的方式之一。如果你想一次性同时体验到这三种不同的娱乐方式,手盟网络全新手游大作《末日前线》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以末日+丧尸的游戏题材,结合可媲美影视剧的精致画面,小说般的惊险故事背景以及无比烧脑的策略玩法,形成了完整的丧尸文化+SLG游戏,并于9月15日为你带来全新精英封测!恐怖紧张的末日氛围,宏大烧脑的排兵布阵,机关算尽的生态发展……丧尸入侵,万人决战,快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迎接敌人的到来吧!

【末世生存 能力与智慧的终极考验】


为了在这末日生存下去,争分夺秒努力去发展壮大自己吧!从初始阶段那个原始的基地中不断发展壮大,贮备物资、集结各种士兵,发展和提升科技,这里不但需要强大的内心,更需要尽的勇气与智慧,因为你的敌人不仅仅只有丧尸,还有人类的贪婪和自私!

【团结一心 联盟是生存的唯一选择】


末日之中,面对恶劣的环境、面对无尽的丧尸阵,一个人的生存是格外艰难的。团结就是力量,这是末世的生存铁则。寻找其他的生存者吧,创建你们共同的联盟,保卫你们共同的家园。立足乱世,不断的发展壮大,直到有足够的实力面对一切,直到可以在这里横行霸道、肆意妄为!

【终极策略 末日的对抗不仅是丧尸】


当你打开《末日前线》的终极策略模式,你会发现最终的对抗不在于人类与僵尸,而是玩家之间的PVP。玩家间相互掠夺、攻占基地,谁才能生存于这个世界?各大国家阵营之间超大规模的博弈则更为激烈,成王败寇,而罪魁祸首就是这末日最为贫乏的资源!

最可怕的不是丧尸,而是人性的泯灭。敌我对阵,策略为上,勇气为辅,才能具备争霸末世的资本,重写末世秩序!《末日前线》9月15日精英封测,等你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