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心末日到来!《末日前线》世界生存指南大披露

来源:手盟网络 作者:手盟网络 时间:2017-08-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7日消息】丧尸、战争、废墟... ...末日就要到来!手盟网络末日题材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末世降临,你所在的这片家园已被大波丧尸占领!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7日消息】丧尸、战争、废墟... ...末日就要到来!手盟网络末日题材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末世降临,你所在的这片家园已被大波丧尸占领!外有僵尸围城,内有资源紧缺,面对生存的危机,各位幸存者该何去何从?《末日前线》“世界生存”指南大披露,为你提供最强生存方式与策略,谁是“末世之王”?来一决雌雄吧!

当《末日前线》游戏服务器开服30天后,“议会厅”将会被自动解锁,正式为你开放“世界生存”玩法。在该玩法中,各位幸存者可通过占领世界或生化矿区的资源点来获得生存经验。每30分钟获得一次,矿点的等级越高所获的经验则越多。

同时,在世界或生化矿区主动攻击他人并消灭对方部队,亦是获得生存经验的一大途径。当经验达到足够时就能升级角色等级,从而获得更强大的生存能力!

当你的等级达到指定级别时,除了能赚取更多的生存经验加成之外,还可获得生存称号,为自己的部队提升属性。服务器内前100位幸存者的生存等级达到一定数值,即可提升世界等级,从而减少地图兵力损失。

烧脑计谋,出奇制胜。面对眼前无穷无尽的敌人,学会末世生存之道,以策略为上,才能在《末日前线》中立于不败之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