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样的女妖精给我来一打《齐天战神》美女玩家集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要说起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中的魔骨,相信她妖艳的外表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要说起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中的魔骨,相信她妖艳的外表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齐天战神》不仅是女性角色美,操控角色的女玩家颜值也都相当高,其中更有不少美女主播哦!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近期的直播中都发生过哪些趣事吧。

美女会长魅力无限  公告献吻瞬间满员

对于游戏中的组织首领,玩家们普遍的印象都是“实力出众有威望的大哥”,不过在《齐天战神》中才貌双全的美女会长可也不少。就比如下图中这位族长“荣酱”,不仅自己实力出众活跃度高,还能拉下身段卖个萌,公告里一句“么么哒”轻松招满各路大神,真的是666!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荣酱会长是一位人美声甜的人气主播,再加上做直播的时候不时给自己玩的手游打打广告,在一众粉丝的支持下家族满员真是非常轻松。这也算是工作娱乐两不误了吧~

主播刷副本惨遭反杀  土豪粉丝现身援护

比起上面的会长荣酱,这位美女玩家的水平就比较捉急了。可能是因为初接触游戏的缘故,在装备不好操作不熟的情况下竟然在副本里接连翻车。看见美女主播无助的样子,隐藏在粉丝中的各路大神终于纷纷跳出来指点技术,几次尝试后涉险过关,主线剧情这才得以继续下去。

看到主播打个主线任务都这么艰难,粉丝都忍不住开起了玩笑,“你去告诉系统我是一区排行榜第一,你缺什么装备让他直接送你得了”。不得不说《齐天战神》中的手残党玩家真是命苦啊,还是建议这个女主播尽快找个高手抱抱大腿吧。


女神高玩秀操作  观众表示只想要礼包

如果说在《齐天战神》里还有什么比美女玩家更有吸引力的话,那就只能是游戏礼包了。就像这位女主播一样,本来是兴致勃勃的要给观众们介绍一下魔骨的技能搭配与操作技巧,结果知道有礼包发放的观众却不管不顾只管要礼包码,真是尴尬了……

近日《齐天战神》应广大玩家一致要求,迎来了全面革新的首个大版本“裂变”,各位美女主播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玩,并给出了大量好评。想知道新版本中哪些新玩法让她们如此着迷吗?那就来《齐天战神》与各路美女玩家同台竞技,感受一下“裂变”的非凡魅力吧!

  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全新版本“裂变”强势来袭,升级更极速,战力更爆炸,PK更爽快,颠覆你的游戏体验!2017口碑大作,每天几十万新用户涌入,将热血美漫融入东方神话,通过全3D制作打造美式西游MMO。震撼画面,360°全3D自由视角,无束缚BD自由搭配,爆屏战斗特效,想要玩点不一样的,就来《齐天战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