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独家爆料!《齐天战神》首发在即!全球限量手办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日消息】8月9日,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将开启全平台首发。全球限量手办灵猴成品今日首度曝光。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日消息】8月9日,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将开启全平台首发。全球限量手办灵猴成品今日首度曝光。东方意蕴融入西方筋骨之中,呈现超燃脱俗霸气灵猴形象。还是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东西合璧”,“颠覆传统”是《齐天战神》特立独行的标志。作为《齐天战神》的周边——灵猴手办更是将其发挥到极致,在外观上一改人们传统印象中灵猴的轻灵,凸显骨骼肌肉的厚重,让身穿黄金甲、头戴紫金冠、足踏步云履、肩抗金箍棒的经典大圣形象更具唯我独尊、舍我其谁的战神魅力,个性十足。

灵猴手办由《齐天战神》官方联手国际顶级模型供应商倾力打造,海外画师鼎力操刀,从概念图,线稿,选材,打磨白模,上色,组装,最后到包装都极力真实呈现,完美还原游戏内角色,力求呈现与《齐天战神》形神一致的经典角色造型。

《齐天战神》8月9日全平台首发开启,将开启大量的福利活动,只要加入就有机会获取超值限量版典藏手办,同时圆梦战神之旅。

我本是妖,何惧逆天!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将于8月9日开启全平台首发!另类西游独树一帜,暗黑玩法再现经典,技能、符文、装备、法宝上万种搭配,随机地图随机BOSS随机掉落充满未知挑战快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