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8月10日《大天使之剑H5》精英测试成绩不俗 见证新奇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6日消息】由37手游发行的经典奇迹全新传承之作《大天使之剑H5》在8月10日的精英测试中成绩表现不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6日消息】由37手游发行的经典奇迹全新传承之作《大天使之剑H5》在8月10日的精英测试中成绩表现不俗!玩家通过和游戏首次接触,对经典奇迹画风、任务设置、畅快打BOSS、副本玩法、转生迅速等方面的体验给予了高度好评,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在精英测试中深受玩家喜爱的玩法!

【五角同时操控,战力策略养成】

《大天使之剑H5》创新玩法“一人分饰五角,同时热血操控”在精英测试中让奇迹勇士们惊喜了一把。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战斗需求选择不同的职业进行创建,体验一号同时五个角色登录操作的快感,任务战斗影影不离。而成就点是新角色解锁的关键,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累积成就点解锁角色,如成就点到达300、800时,可以分别创建第二个、第三个角色,一个账号最多拥有5个!不同的属性点和装备搭配可养成不同特色的角色,战力也会出现玩味性的变化,大大增添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玩家间的交流。

【战盟联赛助燃·激情对决一夏】

战盟联赛在精英测试中备受奇迹勇士期待和青睐,每晚7点爆燃开启。联赛采取积分制,优先在20分钟内累计达到指定积分的一方获胜,获取积分的方式分别是高手对决和抢点。玩法上按照战盟总战力排名顺序两两匹对,然后每轮双方报出一个玩家进行高手对决,因而需要兄弟团出谋划策,找到最佳的战斗顺序;其他玩家则可通过抢点、采集水晶来累积分数。这个夏天,《大天使之剑H5》最火辣辣的战盟联赛与你相约无兄弟不游戏,来这里激情浪起来!

经典奇迹全新传承,惊喜玩法为你绽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