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8月31日《大天使之剑H5》付费删档测火热玩法先看为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正版奇迹延续,青春热血重燃!由《奇迹MU》正版授权的魔幻史诗大作《大天使之剑》(手游)付费删档测将于8月31日情怀开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正版奇迹延续,青春热血重燃!由《奇迹MU》正版授权的魔幻史诗大作《大天使之剑H5》付费删档测将于8月31日情怀开测!游戏高度还原恢宏奇幻的世界观,重现群魔乱舞被黑暗笼罩的奇迹大陆。三大职业经典延续,奇迹勇士们可以身穿神装彩羽再次和魔族BOSS展开旷世大战,战盟之间也再度吹响激战的号角,热血PK无处不在!

【巅峰四转,战力飙升】

在本次测试中,勇士们可以体验巅峰四转的极致战力,解锁更多炫酷的英雄技能。四次转职分别在120级、220级、320级、1转350级时开启,每个职业转职后可获取不同的新技能,并迅速提升战力。奇迹勇士们战力大幅提升后可轻松向世界BOSS发起挑战,极速通关血色城堡、恶魔广场。同时,转职可让勇士们佩戴更高阶的神级装备,获得更多的属性奖励,开展更有挑战性的冒险旅程。

【经典外观,炫彩神翼】

翅膀是奇迹的经典外观元素之一,在《大天使之剑H5》中也完美地继承了这一点,除了炫酷更能提升战斗力,为勇士们的物理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生命上限、伤害增幅等基础属性进行加成。翅膀系统中还拥有“翅膀培养”的玩法,勇士们可通过玛雅宝石、玛雅水晶、洛克之羽、神鹰火种等材料合成更高阶的翅膀,以此获取更强大的属性加成,在合成中加入高阶的星级装备还可提高合成的成功率。

全新的奇迹时代,不变的岁月情怀,经典魔幻奇迹全新传承之作《大天使之剑H5》付费删档测在8月31日与你情怀相约,重燃青春热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