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MU正版授权《大天使之剑H5》手游版经典再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4日消息】奇迹游戏曾经是一代人的岁月情怀,今年由37手游发行的《大天使之剑》手游版,荣获《奇迹MU》正版授权,是一款由三七互娱王牌团队--极光工作室打造的全新ARPG放置类游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4日消息】奇迹游戏曾经是一代人的岁月情怀,今年由37手游发行的《大天使之剑》手游版,荣获《奇迹MU》正版授权,是一款由三七互娱王牌团队--极光工作室打造的全新ARPG放置类游戏。此次《大天使之剑H5》正版奇迹归来,已经准备好和勇士们一起开创新奇迹!

【经典职业,特色延承】

正如大家猜想的一样,在全新的《大天使之剑H5》版本中,将保留《奇迹MU》中的三大经典职业,他们将施展浑身解数,与奇迹迷一起抵抗魔族,拯救世人。

剑士:

近距离攻击性职业,使用剑为武器,高攻击高防御高血量,可以转职成力量型战士和敏捷型战士。拥有过人的体力和华丽的剑术,擅长近距离作战、武器特技&特殊攻击。

弓箭手:

远程职业,使用弓为武器,高攻击高速度,可以转职成敏捷型弓箭手和智力型弓箭手。在美丽的外表下面,藏着一颗勇敢、坚定的心。

法师:

远程职业,使用法杖为武器,法术伤害高技能华丽,可以转职成敏捷型魔法师和智力型魔法师。魔法师神秘且强大,他们熟练掌握着元素的力量。

【重温地图,岁月情怀】

除了保留三大经典职业之外,《大天使之剑H5》版沿用了奇迹中的经典地图。那些在勇者大陆并肩作战的场景并没有随着时间而远去,我们又可以再在《大天使之剑》手游中踏上这片故土,再续与它们曾经的辉煌!

勇者大陆

终年阴雨连绵,气候潮湿闷热,植物由充满黑暗阴森气氛的草地所构成。这里是玩家刚进入游戏历练的好地方,怪物级数在1~19级之间,也是大多数玩家接触得最多的地图之一,适合各个级别的玩家聚集在此。

冰风谷

冰风谷天气极寒,但是风景却别有一番风味,是游戏里少有的亮色系地图。这片冰冷洁净的土地栖息着蓝白色的怪物,同时也住着一位冷艳的皇后--大BOSS冰后,让玩家在领略这片地图的风情之余,也不忘磨拳擦掌想去会会这位冰风谷的女主人。

地下城

地下城是一个深不可测的洞穴,这里黑暗、潮湿、深不见底,四处是散乱的骷髅和棺材,怪物级数在60~75之间,四周弥漫着压抑的气息。大BOSS魔鬼戈登正是常驻于此,等待着勇于向死亡挑战的勇士。

新的奇迹,由你开创!经典魔幻奇迹全新传承之作《大天使之剑H5》版更多精彩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天使之剑手游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