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GH电竞教育在电竞教育行业内的与众不同之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随着电竞行业十几年快速发展,电竞教育也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电竞行业作为新兴产业,电竞教育机构也日益增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随着电竞行业十几年快速发展,电竞教育也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电竞行业作为新兴产业,电竞教育机构也日益增多。对于期望踏入电竞行业的大众来说,怎样选择一家集电竞业内优秀口碑、完善教学环境、专家级师资力量三大重要因素于一身的电竞教育学院则成为大众考虑的重中之重。有一家学院只花费三年就满足了以上条件,它就是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GH电子竞技教育。

当别人还在犹豫不决时 有人早在电竞教育开创先河

2003年,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正式体育项目;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首次成立电子竞技国家队;2016年,教育部新增“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当电竞教育环境所具备一定条件后,GH电子竞技教育品牌在此应运而生,早在公司成立之前,GH电子竞技教育便不远万里去考察韩国市场,对行业内专家求贤若渴,调研国内电竞产业链现状等等,GH电子竞技教育比谁都更想为电竞行业出一份力。

当别人还在调查市场时 有人已研发出自主内容产品

电竞教育行业的崛起,涌进了一批企业家争相成立各种电竞教育机构及学校,殊不知GH电子竞技教育早已完成自家一站式电竞教育服务平台,与行业内电竞权威专家合作开发专属自家特色的课程教材与科学教育体系,携手ATA(中国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与计算机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规范电竞教育的初、中、高三个等级的考级标准,更有强力就业推荐的保障作为后盾,GH电子竞技教育所做的一切,只为亲眼见证每一位学生完成他们的电竞之梦。

当别人还在寻求合作时 有人成功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大量电竞教育机构开始寻求教育合作进行资源整合,认为这是眼下唯一出路的时候,GH电子竞技教育率先完成高校合作并将目光转向天使轮融资,仅在Pre-A轮阶段就已融得数千万人民币,在雄厚资金的基础上用实力说话,靠专业谈判,以真诚合作,各大院校在综合以上优势作为GH电子竞技教育背景,使整体合作流程更加事半功倍。

不与大众随波逐流,不向世俗委曲求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GH电子竞技教 育坚持走自己的电竞教育之路,打造首个电竞教育行业生态系统,规范整个行业未来,使电竞产业链更加完善。如果说电子竞技是这个时代的象征,那么电竞教育就是电竞行业的希望。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