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领跑电竞教育行业 直尚电竞打造多元化专业素质提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自2003年起,电子竞技这一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愈发火热,仅数年发展规划,便足已让电子竞技发展为新兴行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自2003年起,电子竞技这一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愈发火热,仅数年发展规划,便足已让电子竞技发展为新兴行业。直尚电竞(以下称“GH电竞”)是一家专业培养电竞专业人才,致力完善整体电竞产业链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目前,从电子竞技行业的人才刚需及产业链发展两个方面来看,电竞行业在各行各业的认知中、社会大众的观念中存在质疑和误区,那么如何打破这种质疑和误区呢?GH电竞会从该专业最关键的部分进行解答。

GH电竞教育致力完善电竞教育专业

从大众对电竞行业的看法中可以发现,多数人认为电竞行业是借“电子竞技”之名行“玩游戏”之实,对电竞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在社会中如何工作、如何立足都没有给出意见,即使培训生在相关行业就职发展,对于自身也并没有实际的帮助。抛开电竞这一行业在全球发展中日趋重要之外,电竞教育在社交、人格塑造、专业技能等方面同样能对培训生产生各种优质影响。

GH电竞教育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作为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GH电竞教育以电竞教育服务为产业基石,打造中国电竞教育产业链,形成可持续性发展的电竞教育产业生态体系。GH电竞教育涵盖了电竞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维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

耗时多年自主研发电竞专业课程教材

为使电竞专业朝着更加专业化和规则化方向发展,GH电竞架构完善教学体系,积累丰富教学资源,其中最重要的则是根据国家制定教材发行出版标准并自主研发的直尚电竞专属品牌电竞专业教材,该教材完美配合自家特色教学计划、教案规范、师资力量以及网上公开课程等等,作为最后一块拼图,GH电竞课程教材研发成功使整体电竞教育计划结构更加完美。

GH电竞教育部分重量级教材曝光

《电子竞技游戏与技法》重点为培训生科普电竞游戏基础知识,目的是提高培训生电竞游戏基础能力,使他们掌握电竞游戏中存在的客观规律,了解社会与人文价值,并在实践中深刻感受电竞游戏独特的魅力。只有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在未来从事电竞行业相关工作时,时刻保持一个优秀行业人才所必备的素养。该书是电子竞技教材体系中最基础的理论性教程,可以应用在多个领域。

《电子竞技数据分析》是一本工具用书,它包含了电竞常规数据理解,电竞常规数据获取,电竞常规数据分析方法,以及一些电子竞技中常用的中高端分析理论与方法,GH电竞自有一套分析理论套用各种电竞游戏中,使得培训生对这些理论上的实践有着很高的利用率。

GH电竞所研发的教材以贴合当下电竞产业发展为宗旨,具有专业人士提供的一些学术论点,为专业人才提供更加规范、全面的教育内容,在这里非常感谢行业内各机构以及专业人士的帮助和指点,在这些专业电竞课程教材之下,我们有信心养育出更多电竞人才。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