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灵姐姐Savanna即将入驻《永恒纪元》明星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热血3DMMO动作手游《永恒纪元》在7月份已正式开启周年庆新资料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热血3DMMO动作手游《永恒纪元》在7月份已正式开启周年庆新资料片。全新资料片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新角色“龙骑士”,并且增加了新功能语音直播和新玩法4V4竞技。不久前也正式公布加拿大籍台湾名模Savanna blade作为《永恒纪元》代言人,之前精灵小姐姐Savanna一直有在和《永恒纪元》合作,现在也正式升级成为代言人。

从官方获取到最新信息,精灵小姐姐Savanna她本人一直很喜欢《永恒纪元》的弓箭手角色,其游戏职业和她本人有较多的相同之处,特此,在7月14日上午10点(周五)官方特别开启精灵小姐姐明星服“精灵天使”服(安卓天使区),纪元代言人Savanna本人会加入到此服,化身为弓箭手和广大玩家一起玩游戏,同台PK。

据悉,37手游《永恒纪元》首次为明星开启精灵天使服,玩家能够在游戏里感受女神的力量,与女神一起畅快玩游戏,同时会有更多游戏周边、礼包会在这里降落,当然这都只是毛毛雨!更多福利请登陆游戏查看。

精灵小姐姐Savanna被大批网友追捧,原因就是她COS的精灵仿佛如CG效果一般,美得不像是现实中的人物,而广告播出后许多人都在问这到底是真人还是CG?五官比例漂亮到给人一种过度完美的不真实感,但也可以从照片感受到Savanna Blade的魅力,很难想像这位美少女只有18岁,或许也因为如此更加的不真实了。

《永恒纪元》是由极光网络自主研发,37手游运营。《永恒纪元》拥有华丽转职、智能挂机、个性秘书服务、全地图PK爆神装、自由交易等开放式玩法,迅速获得4000万玩家的喜爱;同时在appstore畅销榜稳居前列!全新资料片《龙骑士觉醒》于7.7开启,新职业开启转职新体验,新玩法-4v4竞技,新功能-语音直播,周年庆最给力福利,燃爆这个暑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