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恒纪元》周年庆上海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0日消息】《永恒纪元》周年庆全新资料片《龙骑士觉醒》已于7月7日开启,新职业龙骑士开启转职新体验;新玩法-4v4竞技,娱乐新升级;新功能-语音直播,让你边聊边玩;还有周年庆最给力福利,亿万红包雨让你燃爆这个暑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0日消息】《永恒纪元》周年庆全新资料片《龙骑士觉醒》已于7月7日开启,新职业龙骑士开启转职新体验;新玩法-4v4竞技,娱乐新升级;新功能-语音直播,让你边聊边玩;还有周年庆最给力福利,亿万红包雨让你燃爆这个暑假!

同时,在7月8日《永恒纪元》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1周年庆典,现场更是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玩家一起参与活动。

首先主策大大给玩家们深度解读新资料片龙骑士职业玩法、4V4轻度MOBA竞技,并且还透露接下来更新的资料内幕:王者膜拜和外域争霸,令人瞩目。

本次周年庆典特设Mini嘉年华区域,由三大互动游戏组成:AR合影、世界奇缘、天梯PK,由游戏转到现场互动,让玩家们心花怒放。

玩家面基,肯定当不了的是战盟王者联赛,本次比赛由玩家们自由组队,进行最顶级激烈的PK赛,全程由小布林和玩家小黑黑给线上朋友们直播。


在签到礼方面这次主办方也是下足功夫,定制全球限量99份的周年庆礼盒:周年庆纪念银币、精灵姐姐京东卡、永恒纪元充电宝以及线上周年庆游戏礼包。当然活动现场还有更惊爆18888钻石、8888钻石、五代翅膀、年度总决赛的入场门票,引爆玩家嗨点。

庆典更是公布了主播及代言人计划,《永恒纪元》玩家主播团全球招募计划开启,由玩家最熟悉的小布林亲临现场给大家讲解,同时纪元代言人由精灵小姐姐Savanna带领多位玩家组成的代言人天团计划也在现场给玩家们一一介绍。

整个活动玩家们谈笑风声,欢天喜地,全场玩家打成一片,为《永恒纪元》1周年庆典喝彩。

《永恒纪元》拥有华丽转职、智能挂机、个性秘书服务、全地图PK爆神装、自由交易等开放式玩法,迅速获得4000多万玩家的喜爱;在appstore畅销榜稳居前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