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人都是拆弹专家《拆弹猎人》独特玩法荣获苹果推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由IndieSky支持,乐逗游戏发行,风格独特的休闲解谜游戏《拆弹猎人》横空出世,以与众不同的另类玩法与充满挑战的关卡内容让无数玩家为之折服,今日更是荣获苹果推荐,让更多人能体验拆弹专家的“乐趣”。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由IndieSky支持,乐逗游戏发行,风格独特的休闲解谜游戏《拆弹猎人》横空出世,以与众不同的另类玩法与充满挑战的关卡内容让无数玩家为之折服,今日更是荣获苹果推荐,让更多人能体验拆弹专家的“乐趣”。

穿越战场拆除定时炸弹

为什么战场上会有定时炸弹?细节问题请不要在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行动不是很敏捷,也不会游泳的拆弹专家,穿着厚厚的防弹衣,穿越一个个遍布炸弹的区域,将其中嘀嗒作响的炸弹一一拆除。拆弹也是需要时间的,一定要计算好每一个炸弹的时间,利用同样分布在战场上的道具,为自己赢得更多机会。

危机四伏,稍不注意前功尽弃

千万不要以为拆弹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时间只是拆弹中的小问题而已,你需要小心的是射程超远的狙击手,会到处扔爆弹的投弹兵,炸翻一条街的轰战机等致命对手,还要穿越交通繁忙的马路,跨越深不见底的河流,每一项都能在顷刻之间要你的命!想要在战场上存活并拆除所有炸弹,你需要更加冷静。

个性化服饰,确保生存力

当游戏一开始的时候,玩家只有一次机会,随着游戏推进,越来越多的个性化服饰会解锁,除了能保证生命安全之外,还有跟多的特殊效果,想要在战场上拆除更多炸弹,活用特殊效果服饰会更加有利。多多积攒金钱,解锁更多服饰,横扫战场全部炸弹。

升级要素,做个拆弹老司机

随着玩家拆弹数量的增加,玩家等级也会不断提升,升级的最大作用就是能获得额外的能力升级,例如强化拆弹速度,增加获取时间,减慢敌人投弹速度等,努力突破更多战场,获得更多强化增益,成为战场拆弹老司机,从此不将任何炸弹放在眼中。

《拆弹猎人》中还有更多有趣的要素在等着你去探索,想要成为一个拆弹大师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过只要每天都拆上几个定时炸弹,想成为专家也不是不可能。今天你拆弹了么?

关于拆弹猎人

全副武装,拆弹时间到!

永远在与时间赛跑,永远在红线与蓝线间赌博,但又要时刻紧握手中工具并保持冷静!没错,这就是专业拆弹专家的生活。

历经数次成功就以为这是一个轻松简单安逸舒适的工作?在拆弹猎人中这种想法会害死你!想要拆除被安置在战场上的炸弹,你需要穿越堆满障碍物与车水马龙的道路,同时还要应对周围守卫炸弹的狙击手与投弹兵。

一些炸弹必须手动找到正确的插口与电线才能拆除,小心那些让人晕头转向的复杂电路。

欢迎毛遂自荐!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拆弹猎人!

总计10个风格独特的拆弹猎人任君选择。

匍匐前进,穿越无尽战场,一次一个搞定全部炸弹。

4个令人沉迷的全新场景。

磨练技巧,快速拆弹。

“享受”你的拆弹小游戏。

获得成就,在排行榜上一决高下。

使用求生道具以便更快完成任务。

体验令人紧张到手心出汗的“乐趣”。

关于IndieSky

IndieSky独立游戏扶持计划由创梦天地旗下乐逗游戏发起,旨在与全球独立开发者共同完成乐趣非凡的游戏创意,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有趣、创新的游戏,同时帮助独立游戏开发者获得更多收益。

乐逗游戏是中国用户规模份额最大的手游发行平台,也是最早支持并发行独立游戏的发行商之一。乐逗游戏为游戏开发者提供资金、技术、推广等全方位支持,将更多的精品游戏推向全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