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银针妙手泽四方《九州荣耀》百草职业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9日消息】《九州荣耀》中唯一可以为其他角色补给状态的职业,不仅博爱众生救死扶伤,也能够化身为与敌人近身厮杀的斗士。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9日消息】《九州荣耀》中唯一可以为其他角色补给状态的职业,不仅博爱众生救死扶伤,也能够化身为与敌人近身厮杀的斗士。

银针妙手泽四方,

心系苍生返魂香。

无影快刀灭万踪,

浮尘安世明污邪。

职业定位:

治疗辅助

职业特点:

最强大的治疗者,并可治愈和复活队友,打怪打boss必不可缺少。

技能介绍:

百草通用技能:

无极

电击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荆天棘地

使目标在短时间内无法移动;持续受到电伤害

春泥护花

立即回复友方的生命值;附加持续回复buff,持续10秒

雷动九天

持续施法在目标区域召唤神雷,对区域内的多个敌人每秒造成电伤害

清心疏影

使自己短时间内隐形不被其他生物发现

形态一技能:妙手春(治疗)

引魂归

蓄气4秒,复活一个友方目标且回复目标部分生命值和法术值

悬壶济世

持续施法使身边的队友每秒回复大量生命值

形态二技能:辣手花(高杀)

断魂爪

快速攻击敌人单体多次,每次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打断敌人施法且必中目标

蚀骨穿心

攻击敌人单体,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扣除敌人一定的法力值且忽略其防御

职业优势:

强力的治疗职业,也就是俗称的奶妈。并可治愈和复活队友。也可以快速攻击敌人单体造成大量伤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