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爱消除》携手Hello kitty在成都掀起粉红浪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9日消息】TGC2016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12月10日,腾讯旗下超人气消除类手游《天天爱消除》将牵手Hello Kitty在TGC主舞台宣布合作版本正式上线的消息,十分值得期待!
天天爱消除
天天爱消除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9日消息】TGC2016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12月10日,腾讯旗下超人气消除类手游《天天爱消除》将牵手Hello Kitty在TGC主舞台宣布合作版本正式上线的消息,十分值得期待!10日下午以及11日,喵星星和Kitty还将去到成都万象城、宽窄巷子、龙湖金楠天街,开展梦幻十足的主题大巴巡展,通过趣味的活动帮助玩家们重拾少女心、爱美心、勇敢心和纯真心。

Hello Kitty合作版上线 粉红风暴即将席卷TGC

12月10日上午,《天天爱消除》将在TGC现场带来首个Hello Kitty合作音乐剧,用快闪舞蹈将梦幻粉红风暴带给全场,并将为现场的玩家送去天天爱消除定制公仔,不可错过!

主题大巴巡展引期待 四大区域体验个不同

未能前往TGC2016现场观看《天天爱消除》表演的玩家也不必遗憾,12月10日下午以及11日,喵星星和Hello Kitty将乘坐梦幻十足的粉色大巴展开巡展,去到成都的万象城、宽窄巷子、龙湖金楠天街,与玩家们进行趣味互动。 

据悉,《天天爱消除》主题大巴巡展为玩家们准备了四重体验区域。玩家不仅可在现场体验最新游戏版本,通过指尖与Kitty邂逅;还能与喵星星和Kitty人偶亲密互动,合影、帮助玩家们重拾少女心、爱美心、勇敢心和纯真心。此外,主题大巴巡展还将为玩家们带去纹身体验,并准备了蝴蝶结、仙女棒等少女心饰品,玩转少女心!

两大平台全程直播 美女主播现场与玩家互动

除此之外,《天天爱消除》还邀请了斗鱼、YY两大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在大巴巡展过程中与现场路人一起完成游戏,并全程进行直播放送。期间,现场的路人玩家可以与主播一起进行“少女心”冒险任务挑战——当玩家获得“从天而降的惊喜”时会是什么反映?主播们又能否被玩家的“少女心故事”打动?玩家能否成功完成“少女大变身”?一系列精彩活动,锁定直播即可揭晓!

《天天爱消除》即将携手Hello Kitty在成都掀起粉红浪潮,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现场与喵星星和Kitty亲密互动!无缘现场活动的玩家,不仅可在斗鱼和YY两大平台观看直播,还可在《天天爱消除》游戏内、微信公众号以及兴趣部落同步观看,了解最新消息。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