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跳关功能详解怎么跳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玩家的满心期待下,终于迎来了《天天爱消除》的全新版本。
天天爱消除
天天爱消除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玩家的满心期待下,终于迎来了《天天爱消除》的全新版本。在新版本中,不仅有着全新的冒险关卡和积分关卡,而且在冒险模式中,还设置了全新的跳关功能。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在玩闯关的时候,因为长时间卡住某个难关而丧失信心啦。

在新版本中,跳关功能从冒险模式的第100关开启,而且只针对冒险模式,在积分关卡以及周赛模式中是没有跳关功能的。在冒险模式中,只有从未通关过的关卡才会有跳关功能。

<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ku/tiantianaixiaochu.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天天爱消除</a>怎么跳关 跳关功能详解

在我们闯关过程中,如果在某一关卡闯关累计失败3次之后,该关的开始游戏界面的【开始闯关】按钮左边将会出现【跳过此关】按钮,点击【跳过此关】按钮,我们就可以跳过该关卡到达下一关。

天天爱消除怎么跳关 跳关功能详解

当然,跳关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首先,跳关需要用已经获得的星星数做抵押。跳不同的关卡需要不同的星星数,只要大家剩下的星星足够多,就可以一直用来跳关(有新手引导的关卡不可跳过)。当然,那些已经抵押的星星是不会影响开启下一个大地图和集星奖励的哦,并且当该关卡通关后,星星还会返还。我们在跳关的之后,那些已经跳过的关卡在大地图上也会有不同图标显示。正常情况下,当我们通关后,关卡上显示的是星星的数量,如果跳过关卡,显示的则是一排小星星(入下图496关和497关)。

天天爱消除怎么跳关 跳关功能详解


关键词:天天爱消除跳关,天天爱消除跳关功能,天天爱消除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