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梭在低空的杀手——直升机作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5日消息】直升机作为20世纪航空飞行器的一大发明,比飞机晚了30多年。
反恐先锋
反恐先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5日消息】直升机作为20世纪航空飞行器的一大发明,比飞机晚了30多年。1936年德国人成功制造了具有实用价值的直升机。二战中直升机被投入战场担负运输、救护和通信联络。二战后期的德国、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美国、阿尔及利亚战争中的法国开始在直升机上试装机枪、火箭。

1965年美国研制出的绰号“眼镜蛇”武装直升机投入越南战场,先后飞行130多万架次,仅被地面炮火击落22架,充分显示出集攻击力、防护力、机动性于一身的武装直升机具有极大优越性。

直升机空中飞行,爬高、速度快,悬停、转向机动自如,反应灵活,不受地形条件的限制。直升机机动速度快,其机动速度是步兵的20—30倍,是装甲部队的6—8倍,在丛林、水网稻田则更具有无法比拟的快速机动能力。因此,直升机能凭借其低空、超低空的优势,居高临下,以空中猛烈的火力,对敌装甲目标发起猝不及防的攻击,并能够以优势的反坦克武器在敌防空火力射程之外对其攻击。直升机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它能贴地隐蔽飞行和实施近距离攻击,使敌地面防空武器“挠头”。

作为现代战争利器,直升机在《反恐先锋》中起的重要作用。佣兵英雄通过搭乘直升机到达任务地点,或是索降、或是机降。

除了负责运输人员、物资外,武装上机枪、火箭的直升机更是成为了低空杀手。在《反恐先锋》的【空中打击】活动中,玩家乘坐直升机,通过控制机枪火炮对目标区域进行攻击,摧毁敌军。

当目标区域中的油桶、车辆被引爆时,将对周围的敌军造成成吨的伤害。所以,在活动中利用好敌军建筑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反恐先锋》蓄势待发,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资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