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先锋》实时组队新玩法 世界BOSS挑战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1日消息】近日,《反恐先锋》正式公布GVE对战图片,血脉贲张的GVE战场尽显游戏实时战略的特点。
反恐先锋
反恐先锋

2016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Top-down手游《反恐先锋》日前曝光,以3D顶视角设计和行业最高标准超次世代画面品质让这款游戏还未发布就受到业界的关注。在2016年整个手游市场向重度转变的大背景下,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近日,《反恐先锋》正式公布GVE对战图片,血脉贲张的GVE战场尽显游戏实时战略的特点。

超强GVE战场曝光  反恐血战激情迸发

以近未来反恐战争为背景的《反恐先锋》,着重展现的是反恐风和即时组队战的特点。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其主打战斗模式“GVE”成为宣传重点。比起常规手游更多体现玩家间的组队互动,《反恐先锋》强社交竞技核心理念则带来不亚于端游的组队战GVE。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多人组建后可以集体挑战副本及BOSS。我们可以看到,具有反恐元素中东和非洲写实地图,游戏内敌人以及各类高度还原的3D载具,其精致、写实的画风尽显美式暴力美学的精髓。喜欢此类题材的玩家相信可以完全融入这个场景中。

丰富的GVE战前技能配置系统

强大的近未来技能配置,玩家可以在出战前配置好除英雄自身主动技能外的其它主动技能,合理的搭配技能可以有效的提高你的闪避和自身攻击能力,如突击行英雄搭配上和“复仇者联盟中的英雄--快银”一样的技能高速移动(可以快速的穿越到你想要的位置)在搭配上较高输出的技能,合理有效对BOSS造成伤害后,在高速退回到安全位置,输出英雄可以躲在后,并携带像钢铁侠一样的脉冲光,指挥空中支援等各种技能,合理有效的利用场景元素,在GVE组队战中使用暴走模式快速输出伤害,在GVE组队战中你可以做到了一个英雄多种玩法,搭配上队友的强大的技能就能享受到组队挑战BOSS的无限乐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