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个痛快! 《反恐先锋》PVP引爆激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2
【便玩家游戏9月13日消息】来自近未来的雇佣兵以及战士们早已蓄势待发。枪林弹雨、战火纷飞、机甲争霸、科技魔力,这一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反恐先锋
反恐先锋

【便玩家游戏9月13日消息】战要痛快,斗要激情!以现代战争背景为题材的《反恐先锋》,独创了全3D顶视角射击的实时战略次时代手游、PBS渲染和真实动态光影场景早已征服了无数玩家的心,其中最灵魂的玩法当属“团队竞技”,永远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重头戏。行会争霸、热血PK,来自近未来的雇佣兵以及战士们早已蓄势待发。枪林弹雨、战火纷飞、机甲争霸、科技魔力,这一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实时团队竞技】

流畅的实时PVP对抗玩法,不同战场环境身临其境的刺激玩法,超过20名不同职业和能力的佣兵英雄,丰富的场景互动元素让在游戏内比拼团队配合,操作技术,让我们在这个舞台上一决高下。

战前配置:强大的武器和道具系统,玩家可以选择出战的英雄,携带火炮支援,空中轰炸等各种道具,合理有效的利用场景元素,在PVP团队对抗战是使用狂暴模式快速消灭敌方佣兵英雄,做到了一个英雄多种玩法,让你在PVP团队对抗战中享受竞技的乐趣.

【天梯竞技场:智慧与技术的顶尖比拼】

除了团队竞技PVP的大型战场,《反恐先锋》推出的天梯竞技场依然是游戏中火热活动之一,也是玩家PVP活动的另外一个闪光点。符合参赛条件的玩家可以通过界面最上端的PVP按钮进行天梯排队,游戏会根据玩家的天梯积分来自动分配对手。在天梯赛中战胜对手,获得胜利可获得天梯积分,最终层层晋级。在瞬息万变的战斗中如何致胜,是一个永久的课题,天梯竞技场也成为《反恐先锋》中磨练玩家顶尖技术的最佳场所!

无论是行走在天梯空间以登顶为荣的独行侠,还是无坚不摧的精英团队,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们的战场。多种战斗模式任你挑选,最强最刺激快感引爆激情,《反恐先锋》全3D顶视角,团队竞技PVP,等你来战个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