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军突起《星际要塞》突破三国重灾刷新SLG纪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9
【便玩家游戏11月29日消息】新一轮的攻城略地让您摆脱三国游戏题材策略游戏的重灾区,《星际要塞》以科幻题材主线打破思维框架刷新SLG纪元。

【便玩家游戏11月29日消息】新一轮的攻城略地让您摆脱三国游戏题材策略游戏的重灾区,《星际要塞》以科幻题材主线打破思维框架刷新SLG纪元。

【三国题材SLG已经泛滥成灾 星际新血刷新游戏新纪元】

传统SLG游戏大部分采用的游戏背景都是三国,战国等古代战争时期,尤以三国题材最为泛滥。传统SLG游戏将三国时期诸将领运用的淋漓尽致,看似回归历史,实则不然,错误的指挥官运用使历史混乱是强迫症亲的死穴。《星际要塞》是以玩家宇宙飞行时迫降在盖亚星球为游戏主线而后发生的一系列城市扩张、联盟组队的战略行动。所有内容都是崭新的和精心特殊定义的。相比于沉溺在过去历史的辉煌,无疑开拓进取的未来更能让人心血澎湃,对于科幻世界的向往,必定能带来全新的感官。

【未来科幻大战 战争不止于地表】

时空要塞,激光炮,宇宙飞船,超强科技兵,说到太空大战,难免会在脑海中蹦出这些科技感十足的名词。想想一艘艘时空战舰倾巢而出,地面上是整齐划一的机甲步兵,千军万马任你指挥,征服星河,气势颇为恢弘。比起古代战场,星空中的斗争将更为激烈,特效更为绚丽酷拽。对于只能骑马或者步战的传统游戏来说,《星际要塞》增加的空中战斗以及宇宙对抗,会给你的策略增加更多发挥的余地,玩法更加引人入胜。

【揭开星际要塞玩法的面纱 让你先睹为快】

无兄弟不手游,仅仅是城市的扩张太单调,联盟对战让城市的扩张不单纯为建设,而是有方向的联合侵略扩张。如果对方联盟不服?请团灭!除了传统的发展路线,以及类似塔防的玩法,《星际要塞》采用了战旗的模式,却又并非回合的概念来承载整个游戏的玩法运作。

让游戏中的及时性和策略性达到了最好的发挥!

独立的试练系统让你有目的的随时自我修炼提升,能源、资源、道具设计的非常丰富全面,就像是置身星际的真正探险者,懂得使用各种数据、城市建设、人员调配、战术运用才能成为《星际要塞》的真正王者。

开测来袭,你还在等什么?一同怒刷在星际中的存在感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