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华纳兄弟将收购游戏视频网络Machinima 7轮融资近9200万美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8
华纳兄弟将收购游戏视频网络Machinima 7轮融资近9200万美元

11月18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华纳兄弟已与视频网络公司Machinima达成协议,将完成对Machinima的收购。

Machinima专注于游戏视频的创作,并吸引了大量粉丝,且覆盖面大,玩家参与度高,不少玩家都会玩我们的游戏,也是DC电影和电视剧的忠实粉丝。而华纳兄弟则拥有包括DC漫画和《真人快打》等游戏在内多个知名IP。

华纳兄弟数字网络总裁Craig Hunegs表示。“两家公司将共同打造更有吸引力的体验,围绕我们的关键品牌做一些让人兴奋的事情。这次收购对华纳兄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让我们能够与用户建立起更直接的关系。”

“现在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华纳兄弟的IP、销售和分发渠道,继续为玩家和极客们热爱的社交和优质数字平台创作内容,另外,我们也将在数字营销方面帮助华纳兄弟。这是一次双赢。”Machinima首席执行官Chad Gutstein说道。

华纳兄弟曾在2014年领投过对Machinima的一轮涉及金额达1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去年年初,华纳兄弟又在一轮2400万美元的融资中追加对Machinima的投资。Machinima先后在7轮融资共融得近9200万美元,有消息称这家公司去年收入约2500万美元。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