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让子弹飞!九游《生死狙击》对战视频激情无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4
让子弹飞!九游《生死狙击》对战视频激情无限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4日消息】指尖竞技,再掀枪战风云!《生死狙击手游》封测已开启,全新硬派FPS手游九游《生死狙击手游》强势来袭。完美画质,各式特色玩法,让你重温射击竞技经典!机甲模式引爆最燃PK!各种原创场景特色玩法持续更新,全力为玩家打造最具公平竞技性的FPS游戏。

枪枪爆头 一枪毙命畅爽射击

一枪爆头在九游《生死狙击手游》对决中其实并不容易做到,这也是考验技术的时候。

视频链接:

由于子弹数量和手枪射击距离的限制,提高了游戏的难度,增强了游戏乐趣,这也正是体现一个玩家荣誉击杀的射击技术。如何给敌人一个措手不及,爽哉!

生死一线 机甲引爆最燃PK

作为生死狙击一大特色的机甲模式,本次封测中,九游《生死狙击手机版》中的机甲对战模式继承了页游中创新的独特玩法,让玩家有不同于其它模式的视觉冲击和体验。

机甲拥有不一样的战斗方式和技能,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畅快攻击!让你成为真正可以Carry全场的机甲战士人物。酷炫攻击姿势,华丽炮弹特效,让你乐趣无穷!通过杀敌积攒能量,从而给本方机甲增加能量、经验和治疗,充能的玩家也可以获得一定时间的移动、跳跃、血量翻倍和不消耗子弹的加成。机甲更是可以开启护盾和飞行,变得更强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