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趣图一周盘点 厉害了我的手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7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指尖竞技,再掀枪战风云!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指尖竞技,再掀枪战风云!全新硬派FPS手游《生死狙击手游》强势来袭,不仅画面出众,而且玩法独具特色,重温射击竞技经典的同时独创多种竞技模式,各种原创场景特色玩法持续更新;全力为玩家打造一款非常具有竞技性的FPS游戏。

厉害了我的哥!这波弹跳我给满分!

九游君吐槽:心疼下面垫底的妹纸……怎么突然想起来了超级玛丽里面的蘑菇呢,感觉女角色的脑袋都被踩下去了……不过,这边弹跳简直6666!

沙发:我要上天!

跟着沙发一起默念……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九游君:我他喵的又不瞎!厉害了我的沙发,你咋不上天呢!

沙发:上天第一步,先上墙……

谁把我的激光剑吃了!

咦,我的激光机为什么不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现壁咚,冷冷的狗粮往嘴里塞

九游君点评:我只是只喵,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放开那只妹纸让我来!

三星NOTE 7高爆手雷

最后上场的是近日抢尽风头的三星note7!经过一次次的爆炸测试,三星note7已经秒杀其他高爆,成为《生死狙击手游》里目前期待值最高的高爆!

蹲在墙角假装打电话,敌军以为你手无寸铁,刚准备过来秀刀战撕了你,一个帅气的投掷……

后果长这样httpgoldpage.9game.cnactivessjjpersonalportalch=KD_651

三星NOTE7高爆手雷,爆炸后瞬间可以给敌军致命一击,且爆炸产生的烟雾等可暂时使得敌军失明。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生死的三星会爆炸,手上的note7炸呀炸,对面的人啊全躺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夜夜想起库克的话,三星的note7会爆炸...不吹不黑,三星NOTE7高爆你值得拥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