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纯情女仆坏少爷》战火重启 无敌刺客再临大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5
【便玩家游戏10月25日消息】伴随着异世界时空大门的再次重启,一名真正的英雄为了开创自己的武技流派,选择了降临在这烽火蔓延的次元大陆,从此,《纯情女仆坏少爷》出现了一名令人谈之色变的无敌刺客——琼斯。
纯情女仆坏少爷
纯情女仆坏少爷

【便玩家游戏10月25日消息】伴随着异世界时空大门的再次重启,一名真正的英雄为了开创自己的武技流派,选择了降临在这烽火蔓延的次元大陆,从此,《纯情女仆坏少爷》出现了一名令人谈之色变的无敌刺客——琼斯。

主动技能:神-电光火石

每0.4秒发动一次普通攻击,造成12次普通攻击的伤害,且被攻击的敌人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66%,不可驱散。自身处于无敌状态,不可驱散。

这是为数不多不可被驱散的buff,而且是重要的减治疗buff与无敌状态,配合2技能致命割裂可以在4.8秒内1650%的单体输出,并且让对方眩晕6s,强无敌的技能。

被动技能1:致命割裂

琼斯强大的攻击会割裂敌人的血脉,每四次攻击触发一次,此次普通攻击伤害变为205%,且自身恢复等量生命,并使目标眩晕2秒。

一个集输出、控制、恢复为一体的超强被动,配合琼斯的高攻速,切起前排后排简直都快到飞起,而且这个技能和其他所有技能都有配合。

被动技能2:嗜血重生

每当敌方目标阵亡时(包括分身和召唤物),琼斯都会恢复相当于目标上限25%的生命,如果击杀者为琼斯,则回复量翻倍。

一个当下环境非常好用的技能,听说你分身和召唤物很多?我咋没感觉到?

被动技能3:终极狂化

当侦查到生命低于40%的敌人时,琼斯将陷入狂暴,锁定该敌人,直至其死亡或生命超过40%,狂暴期间伤害提高20%,速度提高50%,同时受到的伤害将增加15%。

又是一个神级技能,用来补刀再好不过,配合上致命割裂简直强到爆炸,至于负面状态,琼斯可是本身自带恢复的刺客,根本不用担心。

关于《纯情女仆坏少爷》

根据超人气日本动漫改编,超诚意二次元福利手游今日甜蜜上线。百分百还原动漫原著,萝莉法师、人妻牧师、御姐剑客,百名女仆悉数纳入后宫;独有恋爱养成系统,逛街约会,度假谈心,温泉沐浴,各种羞耻Play福利满满。更有CG级精细画质,创新命运邀请系统,暴爽战斗体验,只等你来战。少爷,快来征服专属于你的美女后宫,顺便来冒险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